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南美英國石油CFO:從神韻中領會到很多【神韻藝術團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9 10:57:28瀏覽35|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我觀看了這場非常漂亮的神韻演出。」國家審計長Leandro Despouy讚道:「中國可以說是人類本次文明的發源地。神韻演出以一種藝術的方式向觀眾介紹了偉大的中國的文化,演出還展現了中華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而且在這個過程中還向觀眾傳遞了很多關於和平、平和、篤信等永恆的信息。」
他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為我們傳遞了一個信息,也是一個問題,涉及到聽了這個信息後的重要問題,而我們的人生都將由於這一切而變得更加豐富,雖然我們仍然還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克服,不過我們必須帶著我們的希望去克服困境,知道這些困境最終都會被克服的希望去克服苦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阿根廷記者:神韻喚人覺醒

文:大紀元首發 阿根廷記者:神韻喚人覺醒


Sergio Cane先生是阿根廷的記者,他說:「神韻演出美麗迷人,不僅展現出高超的舞蹈技巧,通過舞劇情節的表演內涵,還呈現出一個古老民族的靈魂。」(李君亭/大紀元)

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演出。演出結束後,許多觀眾在劇院大廳內逗留不願離去,討論著神韻晚會給他們帶來的激動。Sergio Cane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神韻演出美麗迷人,不僅展現出高超的舞蹈技巧,通過舞劇情節的表演內涵,還呈現出一個古老民族的靈魂。」

Sergio Cane先生是一名記者,他激動地表示:「我很陶醉於神韻魔術般的神奇演出和故事性。而且,神韻不僅展示出中國民族傳統的文化韻味,也描述了古代的生活方式,把兩者很好的結合起來。」

他並說:「神韻是絕對原創,我非常驚奇於神韻演出中融合了所有元素以及嚴謹的精神性,非常的寬廣恢宏。我很難描述神韻中哪一個節目最好,因為我是從整體上來觀看神韻,單獨的看待任何一個節目都不能完整的表達神韻的美好。」

Cane先生繼續說道:「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非常令人敬佩,他們在世界巡演,把中國古老的文化通過舞蹈藝術展現在人們面前,傳遞美好的信息,這非常重要。神韻展現了對自由和真實的追尋,呼喚人們的覺醒。」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神韻深深打動我心靈深處」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深深打動我心靈深處」


已退休的數學教授Liliana Woods女士和先生Juan Carlos Pickenhaya都表示,神韻晚會美麗而感人。(李君亭/大紀元)

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上演了第二場晚會。Liliana Woods女士和先生Juan Carlos Pickenhaya一起來觀看了演出。

Woods女士退休前是一名數學教授,中場休息時,她與先生來到樂池邊,一邊觀看樂池,一邊討論神韻給他們帶來的感動。

Woods女士說:「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藝術家們身著美麗典雅的服飾,演繹舒展流暢的古典舞,動作又是如此的精確一致,實在是令人驚嘆。同時演出還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神韻的美聲獨唱非常美妙,歌詞令人深思。我注意到了神韻所表現的天地人合一的內涵,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精神的一面,只有精神性能把天堂和人類聯繫起來。神韻深深的打動了我心靈深處。」

Pickenhaya先生退休前是一名會計師,他也非常高興的表示:「神韻演出帶給我非常美好的感覺,舞蹈非常流暢,讓人覺得非常輕鬆和享受。我感到了一種在阿根廷從來沒有感受到過的平靜的感覺,完完全全不同的感覺,好像身處另外一個世界。」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南美英國石油CFO:從神韻中領會到很多

文:大紀元首發 南美英國石油CFO:從神韻中領會到很多


Julio Herrera 先生是全球著名石油企業——英國石油(British Petroleum ,BP)在南美洲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觀看了5月7日晚的神韻晚會後,他說:「神韻非常令人耳目一新。」(李君亭/大紀元)

Julio Herrera 先生是全球著名石油企業——英國石油(British Petroleum ,BP)在南美洲公司的首席財務官(CFO)。5月7日晚,他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演出之一。」

英國石油公司是世界最大私營石油公司之一,也是世界前十大私營企業集團之一,2012年營業額達到3882.85億美元。

這是Herrera 先生第一次觀賞神韻。他感觸頗深地說:「我去過世界上很多地方,去過相當多的戲院觀看演出。神韻晚會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演出之一。神韻非常令人耳目一新。」

「演出充滿了明亮的色彩,蘊含著平和的因素,傳遞著美好祥和的信息,讓人覺得精神很放鬆。神韻運用了多種元素,顏色、音樂、天幕,但又能使所有這些元素完美融合。」

他繼續說:「神韻舞劇所表達的故事情節內涵非常的深厚,我需要時間去體會情節中所傳達出來的精神內涵,我還從來沒有在其它演出中看到如此深的精神性。」

他並說:「神韻的美聲高音非常美妙,歌唱家們水準非常高,演繹了歌曲中無限的內涵。我從神韻中領會到很多東西,明白了以前對中國文化不瞭解的地方,我非常陶醉於演出呈現的中國古老文化。」

他最後說:「神韻通過展現傳統文化,詮釋了古代中國崇敬天地神明的價值觀,非常容易讓人領會。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來看神韻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君亭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國家審計長:人生因神韻更加豐富

文:大紀元首發 國家審計長:人生因神韻更加豐富

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著名的Allianz歌劇院的演出現場,名流雅士紛沓而至,國家審計長Leandro Despouy也是其中之一。

「我觀看了這場非常漂亮的演出。」Leandro Despouy讚道:「中國可以說是人類本次文明的發源地。神韻演出以一種藝術的方式向觀眾介紹了偉大的中國的文化,演出還展現了中華民族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而且在這個過程中還向觀眾傳遞了很多關於和平、平和、篤信等永恆的信息。」

Leandro Despouy希望更多的人能夠欣賞到神韻演出:「我希望我們能夠經常有機會看這場美好的演出,不單是我們,還有很多的其他人,因為演出傳遞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而且是透過這些優秀的中華文化,以一種美好的方式傳遞的。」

「我認為藝術和雕塑的信息往往是一種和平的控制和反控制,而這場演出傳遞的信息是忍耐、交流、接受民族和文化的多樣性和不同性。演出中的這些信息非常豐富,在其孕育下,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將這些美德帶回自己所在的社區。特別是當這種信息是以一種藝術的形式和平地傳遞。」

看到淵遠流長的中華歷史文化在舞台上如畫卷般展開,Leandro Despouy感嘆:「當我們在談論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歷史文化時,他們談論的卻是上千年的歷史文化。所以總的來說,中國的文化與阿根廷的文化有著很大的區別,因此,毫無疑問,我們阿根廷人可以從中國人那裡學到人類的另一個層面。」

「由今天演出最開始的那一幕起,我們看到一個豐富的歷史,這就是我想這場演出呼喚忍耐的原因,從文化融合,文化互融的角度呼喚忍耐,這是演出中的一個主題,而且演出是用藝術的,一種很和平的,很好的方式來呼籲的。」

Leandro Despouy認為:「這場演出讓我們看到了所有這些,其實也是在向那些有責任管理國家的人傳遞了一個信息,去瞭解這個世界,再從最好的角度看待每個國家,包括一個國家的文化,音樂以及其藝術的表現手法。 」

他表示:「我認為這場演出為我們傳遞了一個信息,也是一個問題,涉及到聽了這個信息後的重要問題,而我們的人生都將由於這一切而變得更加豐富,雖然我們仍然還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克服,不過我們必須帶著我們的希望去克服困境,知道這些困境最終都會被克服的希望去克服苦難。」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記者站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房地產老闆:神性創造了宇宙
德金融界精英:神韻如燈塔光耀古今
意大利時裝設計師:送上由衷的讚美
神韻意大利演出落幕 觀眾領會背後美麗內涵
神韻讓人反思現代的生活方式
世界多元文化會長 驚嘆神韻內涵
費城觀眾感悟神韻智慧的啟迪
米蘭商界精英:神韻值得反覆觀看
大陸遊客奔波千里 只為一睹神韻
費城名流夫婦:神韻演活中華文化
跨州費城觀神韻 現場觀眾高聲驚嘆
神韻水牛城傾倒藝術界人士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