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 澳紐巡演圓滿落幕 珀斯粉絲歡送神韻【神韻_澳洲珀斯_夏威夷檀香山】
2014/05/09 10:49:51瀏覽91|回應0|推薦0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對於澳紐巡演最後一站珀斯,演出最後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表示非常開心。張團長說:「澳洲觀眾懂得正統藝術。我們(演的)是(中國)5千年傳統文化,他們非常接受,能夠領悟。很多人感動地流淚,我們看到了,感觸很深,覺得不虛此行,為他們奉獻這麼好的節目。」

張團長從主辦方瞭解到很多觀眾的反饋。很多觀眾講,票價不高呀,這麼好的演出,要多演幾場。對於澳洲觀眾的熱情,張團長說:「謝謝觀眾,明年我們會再來,帶來一台全新的節目,不枉你們的期待。」同時,張團長期望珀斯明年能找到更大的劇院,讓更多觀眾來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博客群
阿根廷國家審計長:和平篤信是永恆信息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阿根廷著名作曲家:讓想像飛翔 進入美好世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澳影視公司老闆:觀神韻 受益匪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西班牙主流媒體人:神韻到來是我們的榮耀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演出自始至終我都聚精會神」

文:大紀元首發 「演出自始至終我都聚精會神」


在GHO任職的Paul Akkermins先生偕同太太Gina Cheng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5月4日在珀斯的演出後,興奮不已。其中場休息時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觀看下半場的演出。(周鑫/大紀元)

2014年5月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帝王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演出前劇院已經掛出「滿場」(House Full)的告示牌,但仍然有觀眾前來劇院購票。在GHO任職的Paul Akkermins先生偕同太太觀看了神韻5月4日的演出後,興奮不已,中場休息時表示,已經迫不及待想觀看下半場的演出。

「這場演出太棒了!精彩絕倫,無以倫比。我非常喜歡。」 Akkermins先生說:「上半場最後一個舞蹈給我印象最深。」他說,最喜歡的這個舞蹈表現了蒙古男子豪邁灑脫的情懷,他們對酒而歌,擊箸而舞。

Akkermins先生興奮地繼續說:「背景天幕變幻多端,從始至終都讓我看得聚精會神。我已經迫不及待地等著下半場開演。」

Akkermins先生認為主持人在節目之間的串場解說幫助他瞭解舞蹈的內容,也學到了很多東西。神韻的演出幫助他理解了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些精神內涵,比如天人合一,神佛對人類的慈悲呵護等。「我相信因果報應,無論你對別人做了甚麼,反過來都會回到你身上。」 Akkermins先生說。

在演出中,主持人介紹說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價值觀。Akkermins先生對此表示:「這種努力付出太有價值了。任何一個民族都不應該失去她的文化。」

Akkermins先生的太太Gina Cheng來自香港,十分享受整個演出的氣氛。她說,先生原本建議自己身著中國傳統服裝旗袍來看演出,因為害羞沒有穿。現在看到如此精彩的表演,很後悔沒穿得更隆重些。

Akkermins先生認為,神韻用歌舞表演的形式展現文化,每個人都能夠看得懂,這種表達方式太好了。 他說,一定會把神韻演出介紹給朋友。「我會對他們說,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看神韻演出,否則你會錯過一個你不願失去的好機會。」

【大紀元2014年05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鑫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澳紐巡演圓滿落幕 珀斯粉絲歡送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澳紐巡演圓滿落幕 珀斯粉絲歡送神韻


珀斯6場演出之後,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澳紐巡迴演出,於5月5日從西澳珀斯離開澳洲前往美國夏威夷演出。(周鑫/大紀元)

2014年5月5日早上,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2014年的澳紐巡演,在粉絲們的歡送下離開珀斯,前往今年全球巡演的最後一站——美國夏威夷進行演出。

從5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澳紐巡演的最後一站珀斯,開始了首臨珀斯的演出。連續4天6場的演出,連場爆滿,最後一場一票難求,出現了觀眾在場外僥倖等待有人退票的盛況。

神韻粉絲們在珀斯國內機場歡送神韻演員離開澳洲前往美國夏威夷演出,期待神韻明年再來珀斯。(周鑫/大紀元)

早晨8點多鐘,在珀斯國內機場,眾多神韻粉絲手拿橫幅和鮮花,排隊等待歡送神韻國際藝術團。當神韻團員出現在候機大廳時,粉絲們紛紛獻上鮮花,感謝神韻帶給珀斯的藝術精品。粉絲們表示,他們期待著神韻明年再來珀斯演出。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接受採訪(周鑫/大紀元)

對於演出最後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表示非常開心。張團長說:「澳洲觀眾懂得正統藝術。我們(演的)是(中國)5千年傳統文化,他們非常接受,能夠領悟。很多人感動地流淚,我們看到了,感觸很深,覺得不虛此行,為他們奉獻這麼好的節目。」

張團長從主辦方瞭解到很多觀眾的反饋。很多觀眾講,票價不高呀,這麼好的演出,要多演幾場。對於澳洲觀眾的熱情,張團長說:「謝謝觀眾,明年我們會再來,帶來一台全新的節目,不枉你們的期待。」同時,張團長期望珀斯明年能找到更大的劇院,讓更多觀眾來看神韻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孫贊接受採訪(周鑫/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周曉接受採訪(周鑫/大紀元)

神韻主要領舞演員孫讚來自於新西蘭,這次參加澳紐巡演,等於是回到家鄉演出。家鄉觀眾的熱情讓他十分感動,他表示:「我們還會再回來的」。另一位神韻主要領舞演員周曉表示,很高興觀眾喜歡神韻。

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美國夏威夷進行今年巡演的最後一站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鑫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創票房奇蹟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文:大紀元首發 創票房奇蹟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珀斯6場演出之後,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澳紐巡迴演出,於5月5日從西澳珀斯離開澳洲前往美國夏威夷演出。(周鑫/大紀元)

風靡全球的神韻旋風終於於2014年5月幸顧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經歷了8年的漫長期待,在被稱為「世界上最孤獨城市」的珀斯,民眾以最熱烈的票房迎接了神韻的到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帝王歌劇院的六場演出,更是遠遠超出觀眾們的預期。看完演出後,不少觀眾激動地表示,已經開始期盼神韻的再次到來。

總部設於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成立於2006年,今年是其全球巡演的第八年,卻是首次蒞臨珀斯。原本為期四天五場的演出,在3月初因為良好的票房情況,主辦方決定加演一場。在演出開始前一天,又不得不開放本來關閉的邊座,以滿足購票者要觀神韻演出的要求。一場滿場、四場爆滿、最後一場一票難求的票房,在西澳經濟下滑、裁員增加的大環境下,創造了票房奇蹟。


5月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劇院在門口掛出「滿座」(House Full)的告示牌。劇院表示,此牌30多年前掛出過,之後一直塵封未再使用。這次神韻演出爆滿,劇院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這個告示牌。(吳建國/大紀元)

從5月1日到4日的6場演出中,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藝術家們以博大的內涵、精湛的技藝、強有力的藝術表現方式以及完美的配合,擄獲了珀斯觀眾的心。為之著迷的珀斯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神韻的再次到來。

國會議員:全球華人應歡慶的盛會

久負盛名的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3日在珀斯帝王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持續爆滿,代表珀斯市的聯邦工黨國會議員Alannah MacTiernan女士在演出中場時表示,演出全善全美,是絕對精美的藝術形式,全球華人都應該歡慶這場盛會。


聯邦工黨國會議員Alannah MacTiernan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並給予盛讚。(晨湘/大紀元)

她說:「我覺得舞蹈演員所散發出的是真正的生命喜悅和正能量,我認為這是非常、非常、非常正面的能量。我們今晚在這兒看到的壯麗無比、內涵博大和良善的精神,我認為所有的中國人都應該為此而激情地歡慶。」

對神韻的到來,MacTiernan認為人們都會喜歡。她本人也要建議人們來看看這樣一種非常精美、不凡的藝術形式。

礦業公司CEO:很高興神韻來到珀斯

5月2日晚上神韻在珀斯的第三場演出,吸引了上市礦業公司泛亞公司(Pan Asia Corporation Ltd)總裁Alan Hopkins。他在演出中途休息時向記者表示,很高興神韻來到珀斯。他說:「很明顯,他們已經巡迴演出了6-8年,所以我認為他們去世界各地演出非常了不起。」


泛亞公司總裁Alan Hopkins和太太Panna Hopkins(吳建國/大紀元)

他在神韻來珀斯之前就看過對神韻很好的評論介紹,因此很高興神韻能來到珀斯。他滔滔不絕地講道:「我認為太棒了。精美的同步化,美麗的服飾。每個人都表演得很好,每個人的動作都很棒,這真是非常令人愉快。視覺效果也非常棒。以前還沒有看過華人的演出,一切都是這麼漂亮。我們的印象非常深刻。」

公司老闆:太讓人著迷 要看第二遍

5月1日神韻在珀斯帝王歌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純善純美的表演令珀斯觀眾深深陶醉。地產過戶代理公司City Settlements的老闆Elaine Robinson女士和朋友Ann Jones觀賞了當晚的演出,結束後兩人都表示已經決定第二天還要回來再觀賞一次。


地產過戶代理公司City Settlements的老闆Elaine Robinson(左)女士和朋友Ann Jones,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的首場演出。(Lucy/大紀元)

作為西澳華人商業聯合會(WA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的資深成員,深愛中國文化的Elaine說:「我一定還會回來再看神韻的!我也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我們社團的其他人,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不要再猶豫。」

劇院經理:盼望再次合作

神韻譽滿全球,精湛的舞台藝術與製作震撼了珀斯帝王歌劇院的技術經理Barry Brody。5月3日晚的第五場演出給Brody留下難忘印象,感動至極。


帝王歌劇院製作技術經理Barry Brody讚歎神韻是帝王上演過的最好演出(晨湘/大紀元)

作為該劇院的製作技術經理,Brody對帝王歌劇院非常熟悉。但是像神韻如此龐大的演出團隊和壯觀輝煌的舞台藝術,在帝王歌劇院還是首次。他說:「我認為最好的證明就是現在的演出,這是一台驚世超凡的演出。在舞台上看起來就是一部大氣磅礡的製作,希望我們能夠再次合作。」

最後他說:「神韻絕對是一個值得來看的演出。她會激起人們極大的興趣,令人著迷。而且極大地開闊了人們的思路。」

神韻國際藝術團已於2014年5月5日早上,圓滿結束了2014年的澳紐巡演,在粉絲們的歡送下離開珀斯,前往今年全球巡演的最後一站——美國夏威夷進行演出。在珀斯國內機場,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接受採訪時表示,感謝澳洲觀眾的熱情反饋。張團長說,「謝謝觀眾,明年我們會再來,帶來一台全新的節目,不枉你們的期待。」

【大紀元2014年05月05日訊】(大紀元記者高敏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公司老闆﹕神韻音樂讓人感到寧靜祥和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音樂讓人感到寧靜祥和

5月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的首場演出,在觀眾如雷般的掌聲中徐徐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藝,以及無與倫比的交響樂團演奏,讓現場觀眾深深陶醉。

檀香山健康食品公司老闆Heidi Hawkinson和朋友April Clinton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來慶祝April的生日。Heidi Hawkinson說﹕「神韻晚會非常出色。能欣賞到中華文化,瞭解到中國舞的背景,真是太棒了。演員們的服裝真是華美至極,色澤絢麗,音樂也非常好聽。」

Heidi Hawkinson最喜歡的是演出中的婀娜曼妙,娉婷裊娜的長袖舞。她說﹕「我最鍾愛的是那個有長長袖子的舞蹈,非常別緻,我非常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也非常美麗非凡。神韻的音樂有一種讓人感到寧靜祥和的感覺。」

在希爾登飯店上班的April Clinton非常喜歡她的生日禮物。她說﹕「神韻晚會非常美妙。遠遠超出了我原來的想像。這是一場非常出色的晚會。那些舞蹈演員技巧高超,他們表演的中國舞優美動人。我絕對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於麗麗夏威夷檀香山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神韻如夢似幻 令人陶醉
觀眾感謝神韻復活節蒞臨印地安納
水牛城觀眾盛讚神韻
澳洲執行製片人:視覺盛宴 完美無缺
資深律師:神韻傳承文化 祈禱早回中國
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嘆藝術盛典
印城藝術家 欲知神韻在中國被禁真相
牧師:神韻舞蹈與樂團結合非同凡響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