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受到很大啟發並得到無限靈感 【真相新聞_神韻演出_珀斯_澳大利亞】
2014/05/08 20:35:20瀏覽36|回應0|推薦0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大洋洲巡迴演出 在珀斯完美落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5/08/atext1108340.html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載譽啟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粉絲觀神韻如獲解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捷克教授:觀神韻如灌巨大能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藝術團,5月4日在澳大利亞西岸首府珀斯結束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再一次轟動了當地各界人士。他們對神韻帶來迷人且具啟發的演出,除了嘆為觀止,更是感激不已。聯邦議員更是驚讚,神韻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西澳Gosnells市議員茱莉‧布朗:「太棒了,請繼續努力,你們成就了非凡的輝煌。」

製作公司老闆肯‧艾臣伯格:「你們的演出炫耀奪目,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太棒了,恭喜你們的成就,你們絕對贏得了如雷的掌聲。」

澳知名婚紗設計師朵娜託本:「(神韻演出)是驚人而且極具啟發性的禮物,能讓人復甦心靈,展現活力 感受祥和寧靜。歌唱家帶了了如天籟般的美妙歌聲,不知道怎麼說,要如何形容天堂呢。神會護佑著你們,謝謝。」

西澳影視公司老闆保羅凡都拉薩:「我受到很大啟發並得到無限靈感,神韻能將這個文化帶到珀斯,帶到澳大利亞真的是太好了。我們想要看到更多的演出,非常敬佩你們的付出與貢獻,謝謝。」

澳聯邦議員愛菱娜麥緹拉納:「誠摯的感謝你們高超的技藝,將能量注入了這場美不勝收的演出,讓觀眾們心曠神怡。尤其是舞蹈編導和製作這些精美絕倫服裝的服裝師們,你們絕對是頂級的。」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州的演出,彷彿打開了一條時光隧道,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歷時一個多月,跨越八大城市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了。在最後一站珀斯,這個HOUSE FULL的牌子擺出來之後,讓很多慕名而來的觀眾抱憾而回,不過我們只能跟他們說一句,明年要早來。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首席執行官:神韻讓人精神昇華
中領館﹑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神韻蒞臨南美洲 阿根廷各界期待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珀斯末場一票難求 神韻帶來藝術新風
創票房奇跡 神韻轟動珀斯 觀眾盼再來
神韻德州聖市連續爆滿加座 主流菁英欣喜溢於言表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盛讚感恩
前金融公司副總:神韻信息啟迪人心
教授:神韻是不可錯過的精彩演出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69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