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晚會_著名歌手演員:神韻是精彩演出【神韻藝術團_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2014/05/08 15:30:51瀏覽78|回應0|推薦0


5月6日晚,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Allianz歌劇院內充滿熱鬧的氣氛,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爆滿,眾多氣質不凡的主流人士都來趕赴這場視聽的饗宴。著名歌手和演員Julia Zenko女士表示能夠在自己的國家看到這麼美好的演出,她將帶著愉悅和滿意離開劇院。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阿根廷首演爆滿 名流雲集 盛讚輝煌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州觀眾:神韻內涵豐富 藝術家卓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看神韻感受到慈悲與和平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載譽啟程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跨國粉絲觀神韻如獲解脫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捷克教授:觀神韻如灌巨大能量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著名歌手演員:神韻是精彩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著名歌手演員:神韻是精彩演出

5月6日晚,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Allianz歌劇院內充滿熱鬧的氣氛,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爆滿,眾多氣質不凡的主流人士都來趕赴這場視聽的饗宴。著名歌手和演員Julia Zenko女士表示能夠在自己的國家看到這麼美好的演出,她將帶著愉悅和滿意離開劇院。

談到對神韻的印象,Zenko女士盛讚:「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喜歡演出中的舞蹈、音樂、歌唱家,和參與演出的舞蹈演員們。歌唱家們以及音樂家們都非常聰慧,而且神韻藝術團的樂團非常好。」

神韻所有舞蹈家和音樂家以及舞台設計間的配合也讓Zenko女士非常驚訝,「演出中的天幕影像、音樂與舞臺上的舞蹈演員之間的配合得非常完美,令人難以置信。非常神奇,非常驚人。」

談及看完神韻後的感觸,她表示:「這是一場神奇的演出,遠遠超出了一般的思想,演出的主題是關於人生、愛、和平和打坐(修身養性), 還有想像(夢想)。」

她語重心長的說:「所有這一切(美好)都應該是被允許的。我們人類必須有這種自由,這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人類的每一個個體都應該能夠做自己所願意做的,走自己願意走的人生之路,而且人應該生活於愛中,被快樂所圍繞。」

Zenko女士認為:「演出也為很多不瞭解另外一個國家情況的人展現那些不公的事情,為我們打開了一扇小門,讓我們開始探詢,並且更瞭解其他國家,他人的思想狀態,以及其他人的承受。」她表示從今天開始,她將對此情況做些探索。

最後她表示,看完神韻覺得非常滿足與滿意:「我將帶著愉悅和滿意離開這裡,因為我能夠在自己的國家看到這麼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5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Miguel Diaz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企業家:神韻的慈愛安撫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家:神韻的慈愛安撫人心 

5月7日晚,Allianz歌劇院內充滿熱鬧的氣氛,神韻紐約藝術團為布宜諾斯艾利斯市的觀眾呈現了第二場完美的演出。滿場觀眾陶醉於中華神傳文化的洗禮,掌聲久久不絕。從事鞋業的企業家Marta Portella女士表示能從演出中領悟到神韻慈愛的安撫人心的美好感受。

談及對神韻演出的觀後感,Portella女士表示:「演出中的色彩之美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演出帶給了我一種寧靜的感覺,所有的一切都有種慈愛的安撫人心的感受。」

神韻演出散發出的純淨,也讓已經習慣於一般演出型態的觀眾清晰察覺到她的脫俗靚麗。「對於我們這些不太習慣這種演出的人而言,真是難以置信,好像一個充滿音樂與欣喜的演出,但是確實非常美好。」

瞭解到神韻藝術團在中共的干擾和破壞下,還在堅持著演出,向世界傳遞著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教化與內涵。Portella女士說:「演出太棒了!真相是,我真是難以相信中共試圖毀掉這種美好的文化,但是老實講,我認為他們是根本做不到的,因為這場演出以及演出中所呈現的中華文化都太棒、太優秀了。」

無論中共試圖毀滅中華文化,或者對於修煉人的迫害,她都相信真正傳統的、美好的理念是永遠不會被摧毀的。「現在發生的這一切是令人難以理解的,但是(我認為)中共是在做夢,我不認為他們最後能夠達到目的。」

「我認為有一天這一切都會被扭轉, 因為我們祖先為我們留下的一切(傳統文化)是不應該被如此否定的。」

Portella女士表示回去後將告訴朋友們,應該來觀賞神韻,她極為肯定地說:「當然,當然,我會將這麼好的演出介紹給我的朋友們。」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Celeste Caminos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記者:神韻體現的價值最震撼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記者:神韻體現的價值最震撼人心

5月7日晚,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內氣氛熱烈,神韻紐約藝術團為當地的觀眾再次奉獻一場激勵人心的完美演出。Juana Patini女士是一名記者,她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她會在她工作的媒體上介紹神韻,而她自己也將成為神韻永遠的忠實觀眾。

Patini女士其實在神韻抵達當地那天的新聞會上已經對演出有大致的瞭解。在演出現場,她感覺很興奮。她說:「我非常喜歡神韻,她令我深深著迷。」她表示中國古典舞與眾不同,舞蹈中的高超技巧,讓中國舞顯得卓爾不群。

她說:「我可以這樣形容神韻演出:震撼人心,波瀾壯闊,引人入勝,是一場絕對不容錯過的演出。實際上全家都不應該錯過。因為孩子們可以學到很多舞蹈技巧,何為正義,何為完美,以及故事中所體現的內涵。神韻節目的內容都很積極向上。」

她說:「我會在我工作的媒體中宣傳這個演出。我將永遠是神韻的忠實觀眾。」

她表示,神韻體現的普世價值也正是最寶貴的價值,是演出中最震撼人心的部份。她說:「傳播這些普世價值有利於人們更好地生活。現在我更加渴望過一種更好的生活。起關鍵作用的正是這些基本的人文理念。」

Patini女士一再強調:「神韻震撼人心,觸動心靈,同時安撫你的靈魂,讓你一直想為她鼓掌。因為演出的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MIGUEL ANGEL ANGELOTTI FALCON是布宜諾斯艾利斯立法機關的記者,也是羅馬教廷駐阿根廷記者。他表示, 演出精彩絕倫。「我完全能理解演員的演出內容。所有節目都深深的震撼了我,尤其是其中夢幻般的場景和其所體現的精神價值,讓我幾乎忘記了現實。」

他說:「 神韻體現的精神價值最讓我難忘,全世界都應該珍惜這些精神財富。我們自私地活在這個世界上,缺乏博愛思想,我們應該傳播這個價值理念,這些都是積極的信息,而且具有豐富的精神內涵。」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新聞主播:一場非常值得推薦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新聞主播:一場非常值得推薦的演出

5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市Allianz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一如既往的受到當地主流社區的歡迎和喜愛。在廣播和平面媒體工作的Gustavo Chapur身兼數職,他是記者,電視台的新聞主播,還是個律師。他表示,演出「非常美好, 非常精緻。」

Chapur說:「演出給觀眾帶來和平, 很祥和, 是一種真正的美學,給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從演出中解讀到的是愛, 美好, 忍耐和和平。 非常美也非常好。
舞蹈演員們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非常可愛。」

他表示,演出的音樂有很多東方元素, 而樂隊卻更趨於西方的交響樂隊。這場演出還從中華五千年歷史中採集出來的一個個小故事(或寓言),他說:「所以這場演出非常有創意, 非常有藝術性, 又非常柔美, 非常細緻。 」

Chapur表示,演出的內容很有趣, 但是也有非常嚴肅的題材,例如演出中提到中共對於信仰的長達十多年的迫害, 直至今天依然如此, 就讓人覺得太糟糕了。

他說:「 雖然我們能夠從演出中體悟到藝術性, 美感、美學因素, 但也展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社會問題」。

他說,「這是一場非常值得推薦的演出,可惜他們只在這裡上演一週」。

Chapur介紹說, 事實上, 布宜諾斯艾利斯最近有各種不同音樂題材的表演, 但是和神韻不可同日而語。「這場演出(神韻)是任何喜歡舞蹈 ,喜歡欣賞優美的音樂,喜歡色彩和多媒體組合的表演, 以及喜歡現場樂隊伴奏的人的必看的演出, 而且從這場演出中,我們還可以領略到中華上千年的文化 , 並對之表示尊重。」

他說:「 這場演出很有趣。演出幫助那些不瞭解中華文化的人, 理解的更多一些, 而且也留給他們問題,去自己尋找答案。」

他最後說,今天的一切都是全球化的, 但這僅僅是一個概念,卻沒有內涵。而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觀賞神韻的機會是不應該被錯過的。我們應該為此來慶祝。 【大紀元2014年05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Andres Auzunbud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石濤評述】奧斯卡金獎得主觀神韻
畫家:神韻喚醒世人對神的信仰
藝術家:美得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商界高管:震撼於神韻中的內在力量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喜雨迎神韻 聖地亞哥第二場再滿
前酒店總監:演出絕對一流
前臺南市長:神韻創造心靈最大的寶藏
神韻包含每人都應用心傾聽的東西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傳文化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63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