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聖城再次一票難求並加座 華人倍感自豪【新唐人電視台_神韻演出】
2014/05/07 18:33:33瀏覽132|回應0|推薦0


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任我翱翔 5湖4海 博客群
神韻聖城再次一票難求並加座 華人倍感自豪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神訊息打動捷克商界精英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捷克媒體人:真、善、忍打開了我的心扉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神韻內涵超越種族 令人感到重獲希望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聖安冬尼奧首演 市長讚譽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捷克首演 藝術大師嘆服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專業編舞:舞蹈與服飾相得益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製作公司老闆:所有一切都引人入勝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在德州聖安冬尼奧城旋起了「神韻熱」,5月4日第二場演出再次一票難求,演出前劇院已多次加座。觀眾們感嘆神韻「將天堂帶到人間」。神韻演繹的真正中華傳統文化令華人倍感自豪。

神韻演出的舞蹈、音樂、歌曲、服飾、佈景等綜合性的舞臺藝術精彩絕倫,讓觀眾讚不絕口。

部隊教師Hope Ruiz:「天啊,那些女演員典雅高潔的氣質太美了,雖然她們的動作似乎很緩慢,但是卻能夠噴發出那麼持續的能量,著顯然是需要很多訓練的 。」

護士Julie Friesenhahn: 「這場表演是一種超越信仰的藝術, 一種與我所看過的完全不同的藝術,但是演出中的演員的動作是那樣的嫻熟,而且演出中的音樂是如此優美,更何況是一種不用文字講故事的方式,真了不起。」

生物化學研究員Kathy Gruber: 「音樂很美,美得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演奏得很好。」

通信專家Alex Meyer: 「演出中的手工服飾非常漂亮, 而且演出中演員們用他們的動作, 他們的眼睛, 他們的服飾傳遞的信息非常完美。」

護士Elizabeth Keller: 「喜歡在演出看到天堂,以及那些天堂中的舞蹈,太棒了。我一向喜歡說『將天堂帶到人間』, 而這正是神韻演出的舞蹈演員們正在做的,他們確實做到了。」

神韻帶來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令海外華人為自己的文化感到驕傲自豪,也讓西方觀眾產生共鳴。

德州大學學生馬雨桐:「這個演出充份展示了我們中國人的文化歷史,我覺得我坐在這邊觀看特別的自豪,我也非常的開心能夠在聖安冬尼奧看到我們自己的文化歷史,在這邊這麼多的美國朋友,我覺得很自豪也很開心。」

護士Julie Friesenhahn: 「這場演出很具有神性,演出中有一個核心,而我所能夠說的是,我看著這場演出,用我的心感知著這場演出,令人驚訝的是演出中有一個真相,來自於中華五千年歷史和藝術的真相。」

部隊教師Hope Ruiz: 「這裏我們沒有太多的驚訝,但是卻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欣喜。」

再次前來觀看演出的Alex Meyer已經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他表示自己在神韻網站認真看過所有介紹,他會每年都來看神韻。

通信專家Alex Meyer:「這場演出讓你體驗那種情感的波動,並且讓你快樂,有些部份我的眼淚都湧出來了,我趕緊朝周圍看看,擔心被別人看到,因為這場演出非常感人,我認為這就是神韻演出要成就的,向觀眾展示那份美麗,然後帶著觀眾體驗各種情感,並且因此而從內心得到昇華。」「我完全難以置信那位女高音的嗓音,那麼有力,我的情感隨著她的歌聲起伏。」「演出中的音樂和表演以及演出的精準都令人嘆為觀止,與現在那些一般的演出完全不同。」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2014weekly14》2.17GB 電驢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 BT磁力連結下載新唐人電視台一週MP4下載更多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延伸閱讀】: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在線直播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3138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