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狗的媽為貪吃狗祈禱文
2011/01/22 16:38:58瀏覽807|回應0|推薦6

親愛的上帝!我家貪吃狗今早終於敢自己上樓了,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讓我好高興!因為可以不必全家人「共襄盛舉」抬牠上階梯了。醫生開給祂兩種藥,一種是治療關節痛的,另一種是改善大腦血液循環的,不知道到底是哪種藥發揮了作用。

親愛的上帝!希望貪吃狗能一直保持下去,不要在拒上樓梯了,讓全家為牠「共襄盛舉」的噩夢不要再重演。

親愛的上帝!希望牠不要再那麼貪吃,出去散步時都還跑去偷吃「阿不即」碗裡的飯菜,害得阿布即的阿嬤以為阿布即有問題,否則怎麼都吃不胖?養不大?其實都肥了我家貪吃狗。

還有,希望貪吃狗的心智能永保像現在這樣年輕,雖然牠已經快九歲了,但還是像小狗一樣愛玩玩具,我希望牠能常保如此,因為他每次玩玩具時的模樣很逗趣!為我們家帶來許多歡樂。更希望貪吃狗能健康平安!跟別的狗在草地上玩瘋時,不要老是把別的狗撞倒,牠自己也常摔得四腳朝天。

以上是貪吃狗的媽奉上帝的名為貪吃狗祈禱的祈禱文,但願能蒙主垂聽,阿門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4816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