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貪吃狗日記
2011/11/29 20:04:09瀏覽319|回應0|推薦4

貪吃狗阿弟一大早上山散步時,誤闖藍鵲育嬰區,結果狗腦袋被藍鵲猛K了一下,貪吃狗嚇一大跳,還沒搞清狀況,藍鵲就已揚長而去,而且還大叫三聲,彷彿在笑阿弟笨笨笨!

早上十點多,阿陶來我家拿衣服,是媽媽以前上班時穿的,媽媽已退休多年,很多衣服都穿不著了,便送給阿陶。阿陶在試穿衣服時,阿弟一反平時對阿陶的友善,居然一邊衝著人家狂叫,一邊看我媽媽,大概是在告訴媽媽,「陶阿姨在穿妳的衣服啊!你怎麼都不管!」原來阿弟是個小氣鬼!

下午帶阿弟去買東西,那家店在地下室,我叫阿弟在「上面」等我。我很快的買完東西出來時,阿弟不見了。隔壁的動物醫院醫生指指前面的補習班,我一看,我的天啊,一群國中生圍著阿弟在玩「說謝謝」,他們為了聽阿弟說謝謝,正在請阿弟吃鹽酥雞,喔!嫌阿弟不夠胖是不是?下次在來買東西時要把阿弟暫時寄放在動物醫院,不然阿弟會吃一肚子的鹽酥雞,肚子漲鼓鼓。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5883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