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講座#2背包客勇闖墨西哥❗️❗️❗️
2017/03/04 23:13:04瀏覽219|回應0|推薦3
講座為協會之基本~~】
本協會又要開講座啦!
沒錯滴!自今年起每個月全台至少都會有一場講座,這是本協會的目標、也是一定要達成的使命,希望能藉此分享給國人有別以往的旅遊模式,並了解背包客的獨特之處。
既然是有關於❁背包客❁的講座,所以當天內容絕對是有別於傳統旅行社那種推行程方式,所以大家請放心;保證讓國人在兩小時裡感受到背包客對旅行的熱情、與和當地人如何鬥智、應對等...過程保證精采絕倫,所以走過、路過、千萬可不要錯過啊!
請務必記住2017/03/25禮拜六這一天!歡迎大家和我一起進入背包客的世界歐!🔊🔊🔊
【下圖】  本協會此次講座文宣~~

講座日期:2017/03/25禮拜六

講座時間:下午14:00~16:00

講座地址:114 內湖區洲子街12號1樓(澳洲花園,內湖運動中心一樓,港墘站二號出口步行四分鐘,附地下停車場及後停車場)

講座費用:協會會員200元/新台幣,非會員250元/新台幣

澳洲花園臉書連結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9432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