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達人『背包客』--陳岳賢出國通知 ~~
2017/04/30 10:28:37瀏覽614|回應0|推薦17

【2017/04/30~05/08 中國大陸遊~~】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旅遊達人(背包客)--陳岳賢又要出國啦!而這一次要前往的是位於大陸東北的吉林市(目前暫定,因為旅遊計畫會隨時改變)。

這次在大陸停留時間會從2017/04/30開始,直到2017/05/08結束旅程回台。

至於這一段時間有任何活動邀約(例如:邀稿、演講、產品代言等...)都歡迎『E-mail來信』、或『加我通訊軟體留言』的方式和小弟聯絡,我會隨時和各位保持聯絡。

但唯獨怕過程中會有網路不穩收訊不好、或玩太累導致晚回信或訊息,此時還望大家請多給我一些時間、並等待一些時日;如真的有以上情況發生還望各位多多包涵,待我回國後會立刻和各位聯絡,感謝大家。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LINE ID:iamabackpacker

WE CHAT:iamabackpack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171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