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4/28 嘉義中正大學蘭潭校區演講分享~~
2016/04/29 21:42:41瀏覽373|回應0|推薦3

【來自嘉義中正大學的演講邀約~~】❦❦❦❦❦❦❦❦❦❦❦❦❦❦❦❦❦❦❦❦❦❦❦❦❦ 

陳岳賢先生 您好:

       我們是AIESEC中正分會旅行分享會的籌劃團隊。感謝您願意前來分享您的旅行經驗。

分享會即將在4/28(四),於嘉義大學蘭潭校區舉辦,晚上7點開始(暫定),分享時間預計為40分鐘。本次內容主軸為「探索自我」,主要對象是大學生。
想邀請您蒞臨與我們分享您獨自海外旅行的經驗、印象最深刻的旅行經驗以及給想要嘗試獨自海外旅行學生的建議。期望透過您的分享,讓學生能對「出走旅行」有更多的認識與想法。並激發青年海外出走的動力,去拓展國際視野、培養獨立的能力。

       AIESEC 是個國際交流的平台,提供許多機會讓全球的青年能到世界各地進行文化交流,擁有更多不一樣的經驗與視野,進而培養出「領導力」。也期許每位出走的青年,都能有所成長、滿載而歸。而「海外成長計畫」更代表著我們將理念付諸行動,使我們朝著目標持續邁進!


AIESEC CCU 海外成長計畫 ─ 旅行分享會籌劃團隊 敬上

❦❦❦❦❦❦❦❦❦❦❦❦❦❦❦❦❦❦❦❦❦❦❦❦❦
【下圖】  終於抵達嘉義中正大學蘭潭校區~~
【下圖】  海外成長計畫?超酷的。連我都有興趣捏~~
【下圖】  搭配我提供海外旅行的照片,看來真的是超有fu的啦~~
【下圖】  有時想想當學生真幸福,似乎資源

多、也少煩惱;雖不能時光倒流,至少也可以拍

張照重溫一下學生感覺~~
【下圖】  分享開始,火力全開~~
【下圖】  這個海外成長計劃真的超棒的,連我
在一旁聽介紹都超心動的~~
【下圖】  感謝嘉義中正大學頒發的感謝函,對我是一種肯定歐~~

【下圖】  會後嘉大還贈送自製的蔭油,真是太多禮囉!由衷的感謝~~

{個人演講感想~~}
真的很感謝嘉義中正大學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在次進入校園裡,分享個人的背包客理念。在這次的演講分享中,個人覺得相當的感動,最主要是聽眾當中,有一位媽媽特地帶了他的國中女兒到場聽我的分享。
或許有人會覺得奇怪,國中生離能夠當背包客自行出國旅行,還有一段年齡上的差距,年紀這麼小來聽會有所幫助嗎?在我個人的認知中,絕對是有的。但就在我聽完那位媽媽的說法後,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
在會後和那位媽媽閒聊,得知她是希望能讓她女兒國中的時期,就能夠有國際觀;重點在思想、與格局上不要只侷限於台灣而成為井底之蛙,趁國中時期就能藉由他人的經驗,來了解世界有多大。基於此原因,才會特地前來聽我的演講。
聽到此時,個人也不由得肅然起敬了起來。想不到這位媽媽的想法如此宏觀,想要讓女兒從小就能培養國際視野,進而有勇氣能踏出第一步,光這一點就令我佩服,也讓我體會了此母親對女兒栽培的用心良苦。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感謝大家~~

嘉義中正大學AIESEC中正分會臉書連結處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5501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