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0/23 受邀竹科演講~~
2015/11/02 23:30:14瀏覽357|回應0|推薦14
 【來自聯電的演講邀約~】
您好,我是新竹科學園區{聯華電子}FAB8F廠的教育訓練助理,想為同仁開辦一堂旅遊講座,在此邀請陳先生分享 "自助旅行的規劃方法",活動預計10月的某個週五。 請問陳先生可否安排? 期待您的回覆,感恩~
❦❦❦❦❦❦❦❦❦❦❦❦❦❦❦❦❦❦❦❦❦❦❦❦❦

【受邀聯電演講~~】

Dr. Ace又出現啦!每次我的出現,那就代表自助旅遊達人(簡稱背包客)--陳岳賢又受邀演講囉!而這次受邀的地點,是位於竹科的聯電歐!

而當陳岳賢一收到訊息時,也就義不容辭地接下這個邀約,起身前往竹科幫聯電的同仁們分享他的旅遊經驗歐!

 

【下圖】  感謝聯電公司特別製作的講師簡介,真是太感謝啦~~

【下圖】  終於來到竹科啦!準備進入囉~~

【下圖】  開講前,拍張照舒緩情緒吧~~

【下圖】  感謝今天來參與此場演講的嘉賓們~~

【下圖】  演講進行中,火力加溫中~~

【下圖】  在此感謝負責此次業務的Jane小姐,讓整個演講流程與規劃都令人相當滿意~~ 

{個人感想}

真的很感謝聯電公司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到能夠到貴公司做一場旅遊經驗的分享。面對平日工作忙碌的科技人來說,個人認為"旅行"絕對是紓解壓力的最好方式之一。所以在這一場演講裡,個人竭盡所能地分享過往的旅遊經驗給大家。

而會後收到主辦單位的一封來信,信的內容如下: 

Dear 岳賢

感謝您今天精彩的分享 ~ 上樓和大家聊了一會,反應都很好哩 (有收獲又笑的很開心) !!

再次謝謝您,祝您有個愉快的週末 ~

說真的,一場演講能夠受到與會人的肯定,小弟真的就滿足了,表示個人的努力受到肯定。那相對的,我也很感謝聯電帶給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永存於心啊! 

❁❁❁❁❁❁❁❁❁❁❁❁❁❁❁❁❁❁❁❁❁❁❁❁❁❁❁❁❁❁❁❁❁❁❁❁❁❁❁

想感染陳岳賢的舞台魅力嗎?想了解旅行當中

的"眉眉角角"嗎?不要懷疑,"用力"的來信邀約。

歡迎國機關團體、學校社團,需要相關"旅遊講

"的訊,歡迎隨時來信詢問歐!

E-mail:china6640p@yahoo.com.tw

感謝大家~~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4758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