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01/21 『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第一次台北講座分享會~~
2017/01/22 22:24:47瀏覽501|回應0|推薦4

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講座啟動ing~~】

由我一手規劃、且創立的『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雖然於去年正式成立了😀😀😀但第一次的台北講座分享會於今年的2017/01/21才來舉行;而事實上,個人認為整個作業過程相當流暢,並沒有浪費到時間,講座也圓滿結束了。

【下圖】  此為講座海報~~

【過程百轉千迴,結果卻超乎個人預期~~】

原本是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情😂😂😂來籌備這一場講座,實在是主辦方永遠無法掌握來客數,深怕沒人來會沒面子,因為主講的人是我😜😜😜;再加上本協會又是第一次舉辦講座,真的深怕當天會狀況百出啦!但老實說,在個人的心中早已做好了最壞的打算,那就是--虧錢也要辦

但最令我意外的是,就在時間一分一秒逼近之中,人竟然是魚貫地進入,原本我還以為是此青旅的住客,但一問之下得知--是要來參加講座的。😍😍😍

老實說,當我聽到有人是要來參加講座的,當下我內心情感之激動與澎拜真可說是無法言語,但身為主講者的我來說,此等情卻是不能表現在臉上,深怕演講過程中會亂了套。😏😏😏

【下圖】  本人開講中~~

【下圖】  感謝一路上和我一起打拼的幹部們(穿上黑色協服者)~~

【下圖】  講座結束大家合影~~

{♠️個人感想♠️}

真的很感謝大家不辭千里的前來捧場,對我起了相當大的鼓舞作用;雖說過程中有些許亂中有錯,但第一次這樣的整體表現我覺得給自己59.9分,雖沒及格、但還有努力空間。😸😸😸

最最最😇😇😇要感謝的人,那就是我B.T.S.A團隊的夥伴們,這一路以來無畏辛苦、與不計較成本的付出,讓我從中感受到『無私』的態度,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最後,這只是本協會剛開始的第一場講座,未來我們將秉持每個月最少有一場的精神持續辦下去,希望能將個人在國外的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讓國人能夠對於自助旅行、和如何當個背包客能夠比較有概念,進而將背包客👄隨遇而安👄的精神發揚光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8956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