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英國】2019/08/28~09/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英國倫敦消費行為篇
2020/01/04 00:20:17瀏覽399|回應0|推薦4

【英國•倫敦消費行為 符合我想法

不諱言,這是一篇比較文,這也就是旅遊的經驗談。在上一篇文章(文章連結),有談到斯洛維尼亞的消費習慣和我想法大不同;但我回想在英國倫敦旅行時,卻有不同的體驗。如果要我評論在英國倫敦的消費行為時,我只說-現金其實不用帶太多因為當地的刷卡率高達九成五

沒錯,各為您沒看錯,因為當時在英國倫敦幾乎大大小小的地方都可以刷卡,就我們認知的攤販也大多可以。那我只有遇到一種情況,那就是-在小的商店裡,希望至少能消費十英鎊(視每家商店的金額而定)就給刷,不然幾乎是百分百的刷卡率。

可能會覺得很誇張,但這真的是我所經歷的。所以未來如果還有機會去英國倫敦的話,在金流部份的話我會採取另一種方式,那就是-換少量的英鎊,然後其他都刷卡即可。

因為...在這一趟的旅行中,我幾乎是帶多少英鎊去、就帶回多少英鎊回;如此有個好處,不但可以避免現金遺失、或被偷、被搶的風險、更可減少換匯匯損。

所以囉!以上資訊提供大家參考,或許各位有機會去當地時,也可以採取如此的消費行為歐!

【下圖】  英國倫敦的消費行為,真的是和臺灣有所不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46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