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英國】2019/08/28~09/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倫敦地鐵空間與走位
2019/12/17 20:38:58瀏覽164|回應0|推薦2

秒懂地鐵動線攻略

前一篇文章中,和大家分享如何購買地鐵車票後,了解如何買票後,此時問題又來了,那就是在人生地不熟的空間裡,到底方向要怎麼走呢?或是要前往哪個月台搭車?這往往是困擾著很多人。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個人的走位心得,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下圖】  此為在倫敦地鐵的指示牌~~

【下圖】  此為倫敦地鐵的手扶梯~~

【下圖】  看起來感覺相當有設計感~~

【下圖】  在每個搭車月台會有告示牌指示,讓乘客知道自己搭車的月台在哪個方向~~

【下圖】  請先知道地鐵在哪個月台停靠~~

【下圖】  電子告示顯示器。務必要清楚上面顯示的搭車資訊歐~~

【下圖】  只要沿著地鐵內部牆壁的顏色區塊走,即可判斷此條走道是紅線,順著走可以抵達想要搭乘紅線地鐵~~

【下圖】  其實內部指示得相當清楚,皆用顏色來分辨地鐵路線、與告知方向~~

【下圖】  每一個地鐵站內的牆壁,都會有

站別指示。舉例來說,此為藍線地鐵,我要從Euston (橘框)到Green Park,只要中間的線是實體線,就表示此地鐵有通過~~

【下圖】  倫敦地鐵內部,老實說車廂內部空間比我想像的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23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