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住宿}【中歐-歐-斯洛維尼亞】2019/12/24~2020/01/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斯洛維尼亞{盧比安納}住宿篇
2020/01/09 00:02:29瀏覽480|回應0|推薦12

【首都-盧比安納背包客住宿介紹

這一趟來到斯洛維尼亞的首都-盧比安納,體會這個小而精緻的城鎮,更能感受美好的環境;尤其在住宿這一塊,更能發覺當地人對於衛生的重視。

行程緣故,這次我總共在此換了四間Hostel,那Hostel本是屬於大眾較能接受的住宿價位、與公用的空間,原本對斯洛維尼亞的環境不抱很高的期待,想不到我錯了!我還真的錯了!

因為一入住後,發覺居住空間與整潔程度,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很多,住完後個人真的相當推崇。在此藉本篇文章,分享個人的居住心得,提供各位未來如果有機會前來的一個參考。

✹✹✹✹✹✹✹✹✹✹✹✹✹✹✹✹✹✹✹✹✹✹

Hostel Sleeping Beauty(特魯巴耶瓦54旅館)網站連結

【下圖】  這是我在斯洛維尼亞的第一晚住宿青旅,說真的外面街道、與房子真的很有歐洲建築風格的感覺~~

【下圖】  我的六人閨房~~

【下圖】  提供個人置物櫃,提供住客放置個人行李與貴重物品~~

Hostel Tresor(特雷索旅館)網站連結

【下圖】  我第二間住的青旅-Hostel Tresor(特雷索旅館)。這是我個人認為最方便的住宿點,因為隔壁就是一家SPAR大賣場,購物超方便的啦~~ 

【下圖】  櫃台處。裝潢與設計規劃的很有歐式風格,我超喜歡的~~

【下圖】  我的六人閨房,內部真的整理的很乾淨~~

【下圖】  廁所~~

【下圖】  洗手台清洗的如此乾淨且明亮,光看就爽了~~

【下圖】  淋浴間~~

【下圖】  房屋間的走廊,不但乾淨、燈光也相當明亮~~

【下圖】  二樓的交誼廳,提供住客可以在此休憩與聊天~~

【下圖】  地下室的用餐區,環境也是保持的相當良好~~

❆❆❆❆❆❆❆❆❆❆❆❆❆❆❆❆❆❆❆❆❆❆❆❆

Hostel Metro Ljubljana網站連結

【下圖】  我住的第三間青旅~~

【下圖】  位於地下室的居住空間~~

【下圖】  我的六人閨房,空間不大放行李後會有點擠~~

【下圖】  廁所處~~

【下圖】  淋浴間~~

【下圖】  最特別的一樓是餐廳,所以飲食也就不用煩惱啦~~

【下圖】  餐廳一側的交流廳,也是我常在那打稿、休憩的地方~~

♞♞♞♞♞♞♞♞♞♞♞♞♞♞♞♞♞♞♞♞♞

C - Punkt Hostel(朋克特C旅舍)網站連結

【下圖】  這是我住的第四間青旅,也是最郊區、也最難找的一間~~

【下圖】  青旅建築外觀。雖說不是在市中心,但在郊區也有另一種寧靜之感~~~~

【下圖】  青旅的走廊處,環境還算乾淨~~

【下圖】  我居住的12人閨房,也是空間最大的房間,但缺點是人多顯得雜亂~~

【下圖】  這個交誼廳空間夠大、設施也較齊全~~

【下圖】  還有撞球桌,可是裡面最夯的休閒設施歐~~

【下圖】  廚房處,提供住客可以自行煮食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0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