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解答】解決之道^^
2019/10/31 08:39:11瀏覽273|回應0|推薦5

【唯有冷靜!才能找到出路

文章連結

所幸稍作休息後,終於理出了一絲蛛絲馬跡。

首先,先把sim卡取出再開機。此時就跳過了輸入密碼的步驟,我就可以開機找尋在台灣用手機擷取青旅的地址、以及到達方式,至少我可以先到青旅放置行李然後尋求援助。

再者,尋求援助。告知青旅工作人員我的狀態,再用我的手機連青旅網路,百度相關我家電信的資料與電話,最後再和小哥借電話,打回台灣的客服(如果是自家門號打免費,他人門號是要收費,還是國際電話)

最後,輸入密碼。告知客服我當下的情況,並請對方告知我密碼、與解除方式,約莫五分鐘的時間,整個問題就解決啦!

~後記~

現在手機的功用不僅五花八門,連出國的一些功能也都是有其運用之處,真的是太重要了。上網打卡、查尋資訊、收付款項、連省錢也都需要它,所以一定要重視此一出國神兵利器。在此我也學乖了,現在都把密碼記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因為突發狀況永遠不知道會用啥樣形態出現,唯有事先做好準備才是"真王道"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949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