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資源善加利用,以避免無謂浪費^^
2018/12/09 22:38:30瀏覽505|回應0|推薦16

【省錢小撇步

我在想國人應該都有去郵局寄信的經驗吧!寄完掛號信後,行員都會給我們一張收執聯做留底,以確保萬一信件遺失可以找尋用。但如果一旦確認對方信件有收到時,那這張「收執聯」不就沒用了嗎?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當成垃圾隨手一丟。而事實上,此紙還是有其用途滴。

『愛惜資源,請運用它最後的殘餘價值吧!』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這張收執聯翻到背面看的經驗,如果有的話(如果沒有,下次可以試看看),會發現其實這是一張貼紙,撕掉背面的保護膜後會有背膠,就可以發揮效益啦!那有何效用呢?

對我來說是覺得這樣一丟是滿可惜的,所以我都會把樣的紙當作"隨手貼"來用,可以黏取地板的髒東西,更可以省去使用掃把會有灰塵的產生,真是一兼二顧,並把原本要當垃圾一丟的紙,發揮最後的效益。

此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歐^^

【下圖】  此為寄信的收執聯~~

【下圖】  撕開保護紙後,背膠就產生啦!(綠色字部分)~~

【下圖】  這就是我黏取地板髒污物體的成果,效果相當不錯。哈~~

⬇⬇⬇⬇⬇⬇⬇⬇⬇⬇⬇⬇⬇⬇⬇⬇⬇⬇⬇⬇⬇⬇⬇⬇⬇⬇⬇⬇⬇⬇⬇⬇⬇⬇⬇⬇⬇⬇⬇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1128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