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奧地利』火車票訂票攻略之番外篇^^
2018/06/13 21:00:33瀏覽837|回應0|推薦14

【奧地利OBB國鐵購票省錢技巧】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重點來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看完文章後,應該對於奧地利國鐵OBB訂購車票較有概念了吧!但此時或許有人又會想,到底有沒有辦法可以訂到比較便宜的車票呢?我相信這一定是很困擾大家的問題,畢竟在一趟旅行上,交通費用往往是佔很大的一筆開銷。

解決之道來也!其實方法很簡單,只要掌握一個原則,那就是--提前訂購好車票。在此我說在多,還不如我實際操作一次給各位看,保證大家絕對一目了然。

【下圖】  此為當天訂的車票,所有班次的價格偏高(紅框處)~~

【下圖】  此為一個月後所訂車票,價格就大幅度的降下來(紅框處)~~💝注意事項💝

還有在奧地利搭車時,個人覺得有一項重點一定要切記,那就是站名名稱。

因為奧地利所用的文字是德文,所以很多單字我們會看不懂;而在這當中,我發覺到圖片中所顯示的Hbf,剛到奧地利時我真的被此字給搞慘了。

原來Hbf不但有簡寫,還有完整字體Hauptbhf(兩個都是同一個字),如果一開始沒有注意,真的很容易會被混淆,而產生錯誤歐!

💓心得💓

所以囉!要省交通費(皆適用於歐洲鐵路系統)其實是有撇步的,只要掌握提前訂好車票就可輕鬆達成。但對我來說,這樣的旅遊模式其實是有好有壞,好的是事先預訂可以省下一筆交通費,但整趟行程彈性就沒有了,似乎就會缺少了一些驚喜。

以上資訊提供大家,如有疑問歡迎留言討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2408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