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設立』自己來。秒速了解不求人&省$錢$必看❣STEP1❣
2018/08/11 17:02:39瀏覽836|回應1|推薦14

【申請公司一點也不難】

最近要成立一家公司,以因應未來個人的業務需求。原本想交給會計師來弄,但查了一些相關資訊與文章後,發覺整個過程並不難,幾經考慮覺得「凡事都自己來」比較有成就感;如此一來不但可以了解作業過程,重點是更可以省錢,所以就開始了我的公司申辦業務事項。

【申請公司的第一步.名稱預查

但問題來了,該怎麼開始呢?就在我花了一整個下午研究後,終於頓悟了。因為此時問題的源頭不是送件去哪、該找哪位會計師、或記帳士,而是成立公司的重點首要在於-公司名稱也就是說大大們一定要先有一個自己公司名稱、且沒有和別人撞名,才能有後續的送件動作。

所以"簡單的事情不要複雜化",現在這些步驟都已經在網路上可以辦理,只要照我文章步驟去完成,就可以輕鬆完成名稱查驗囉!

開辦企業(名稱查驗網站)連結

【下圖】  點選進入(紅框處)~~

【下圖】  SPET1.看自己是要選擇成立的類型,在此組織型態我是以公司(紅框處)來說明~~

【下圖】  STEP1.點選公司設立(紅框處),再點選公司設立名稱預查(綠框處),之後點選下一步(紅箭頭)~~

【下圖】  STEP2.內容自行填寫,同~~

🔥目前在紅箭頭的"案件資料(框呈現綠色)"

🔥請按"下一頁"(黃箭頭)前往公司名稱設定 

【下圖】  STEP2.公司名稱設定可以五組(目前在公司預查資料,紅箭頭處)~~

【下圖】  STEP2.公司"營業項目列表"(紅箭頭處)選擇~~

【下圖】  請自行選擇公司營業項目,後按"確認送出"(黃箭頭)就會增加公司的營業項目~~

【下圖】  STEP3.增加出公司營業項目,按"確認完成"(紅箭頭)繼續~~

【下圖】  STEP4.電子案號(紅框處)出來了,按"下一步"繼續~~

【下圖】  STEP5.繳交"公司設立預查"規費新台幣150元(紅箭頭處),看自己的喜好方式繳納(前往繳納,黃箭頭處)~~

【下圖】  後續為繳費方式,請自行繳款~~

【下圖】  完成後會寄一封信到自己設定的信箱,請查看相關資料內容有無錯誤~~

💞個人心得💞

是不是很簡單呢?但我之前查的資料都是零零散散,我也是有看沒有懂,所以我就藉由本篇文章盡量把過程更詳盡化、且完整的描繪給大家。

那目前還要做啥呢?根據我的了解,就是公司名字審查沒有和他人撞名的疑慮後,才能進行下一步。

目前我也是邊做邊寫,後續會不會遇到啥問題也不知,畢竟我也不是專業的會計師、或記帳士,但就是抱持著且戰且走的心態來完成吧!

也歡迎大家有問題隨時提問,我會盡我所能的

告知de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4081674

 回應文章

最新優惠券活動
2023/05/09 01:49
購物金,省錢派對優惠碼好康平台網站,收集國內外最新優惠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