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開幕。林口人有口福啦!酸菜白肉鍋首選~~
2018/07/07 22:04:13瀏覽473|回應0|推薦4

💢原連進酸菜白肉鍋桃園店、林口店、竹北店、青島店將更名為「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

【前言

台灣的飲食文化可說是舉世聞名,其口味更是融合大江南北、東西合併之驅。尤其像我感受最深,因為我長期征戰各國,對吃可說是有我的獨到見解,而"火鍋"類的飲食應該是我到四處旅行時必吃的(如果當地有的話,我一定會品嚐),所以也吃過相當多國、與地區的火鍋。

那既然談到火鍋,那就不得不提到今天要分享的這篇文章,就是目前位於北台灣接連展店的-連進酸菜白肉鍋。

【💞強💞勢💞登💞場💞新北。林口💗連進酸菜白肉鍋

近幾年林口的發展是相當的快速,尤其是機捷的開通後,更是產生驚人的發展。那人潮聚集了,"飲食"是絕對少不了的,畢竟民以食為天的生活習性是改變不了的。

說到連進酸菜白肉鍋,口味真是讓我懷念,那最讓我佩服的是展店速度如此之快。距離上一次的桃園新店開幕迄今似乎像是昨日之事,畢竟往事歷歷在目,想不到現在已經進入了新北的林口,對於當地的居民來說,絕對是大飽口福好機會;而對我來說,更是一大利多,因為以後要去消費就更方便啦!

【下圖】   此為連進連進酸菜白肉鍋林口店外觀~~

【下圖】   連進火鍋提供大家團圓時刻的聚餐空間~~

【下圖】   店內的裝修採簡約大方的設計,相當適合親朋好友、與家族聚餐的活動~~

【下圖】   此為店內火鍋,湯頭就是使用獨家製作的酸菜白肉為底。採用高麗菜自然發酵,保留原本脆度,相當有特色~~

【下圖】   接近晚餐時刻,客人更是絡繹不決,生意相當火紅~~

【下圖】   廚房處。採開放空間,衛生看的見~~

【下圖】   醬料區。數十種特調醬醬料任君選擇(箭頭處為醬料與名稱對照表)~~

【下圖】   飲料區。吃飽後別忘了也要喝足歐~~

【下圖】   此為目前連進酸菜白肉鍋全台分店的分布情況~~

【下圖】   店家菜單資訊。不只告知菜色內容,更教消費者如何吃~~

【下圖】   擺盤。不只要吃好,個人覺得入胃之前的"視吃"也是相當重要~~

【下圖】   蔥油餅。頂級通心粉製作,經過高溫兩百多度的油現炸,瀝乾油後要現吃,也是本店大推的開胃小吃~~

【下圖】   加入海鮮類的食材,用以增加湯頭的鮮度,切記歐~~

【下圖】   新鮮菇類上桌,這也是吃火鍋不可或缺的美味~~

【下圖】   丸子三兄弟上場啦!喜歡貢丸的咬勁、章魚丸的風味、與泡菜丸的微辣口感,個人相當推薦歐~~

【下圖】   此肉丸必嗑。因為是熟食,所以只要入滾湯中煮約30秒即可入口~~

【下圖】  肉質採用上等溫體豬(就是酸菜白肉鍋的白肉),才能顯現豬肉油花分布如此均勻,且有經過廠商的去油過程,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太過油膩,符合現代人養生觀念;湯滾後只要輕涮十五秒、兩面反白即可入口,亦可內夾酸菜一起食用,享受多層次的口感~~

店名:連進酸菜白肉鍋(林口店)

原連進酸菜白肉鍋桃園店、林口店、竹北店、青島店將更名為「東北之家──酸菜白肉鍋

相關連結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興華二街15號

電話:03-327258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11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