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奧地利之『維也納』美食篇^^
2018/06/21 21:12:04瀏覽1209|回應0|推薦5

【奧地利必嚐!不吃枉費來此^^】

終於寫到我個人最愛的美食篇啦!其實還沒來到奧地利之前,總感覺奧地利當地到底有啥好吃呢?那吃的話到底要選餐廳或路邊攤呢?口味和不和我呢?價位會不會很貴呢?

哇!諸如此類的問題,實在是讓我相當的困擾。但就在我玩一趟回國後,所有的疑難雜症立即迎刃而解。

那在本篇文章中,我就分享個人這次背包行旅遊"吃"的經驗,希望能讓大家有所選擇。

【下圖】  此為奧地利傳統早餐-香腸、麵包、加水煮蛋。9.1歐/一份~~

🉑吃在GRAZ

【下圖】  此為奧地利街頭的熱狗攤~~

🉑吃在奧地利街頭

【下圖】  熱狗上桌啦!3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街頭

【下圖】   這豬腳真的夠道地,但兩人吃不完啦!至少要四人才能攻擊完歐!20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

餐廳網址

【下圖】  炸豬排。16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霍夫堡

【下圖】  路邊攤杯麵,相當有特色,值得一嚐。2.7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街頭

【下圖】  豬肉杯(我自己叫的),無肉不歡者必點。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納許市場

【下圖】  伊斯蘭羊肉漢堡,超好吃。4.5歐/一份~~

🉑吃在奧地利納許市場

【下圖】  紅豆餅。2.5歐/一塊~~

🉑吃在奧地利納許市場

【下圖】  我的牛排切丁,超好吃。9.9歐/一份~~

🉑吃在GRAZ

【下圖】  我的豬肋排,超好吃。9.9歐/一份~~

🉑吃在斯洛伐克

【下圖】  看起來相當好吃的牛角麵包,但口感偏硬、且無味。1.3歐/一塊~~

🉑吃在GRAZ火車站

【下圖】  我的土耳其烤肉杯,超好吃。3.9歐/一份~~

🉑吃在GRAZ

【下圖】  我的海鮮(小章魚100g、蝦子100g、小龍蝦秤重/一隻)痛風組合盤,必嚐之。47.23歐/一份~~

🉑吃在薩爾斯堡

【下圖】  我的薩爾斯堡雞腿,滿合我胃口滴。3.6歐/一隻~~

🉑吃在薩爾斯堡

【下圖】  終於來份水果啦!草莓真的超大顆歐!但老實說甜度比不上台灣。3.6歐/一份~~

🉑吃在薩爾斯堡早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272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