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華夜市新門面 美日韓語迎賓
2022/05/14 14:44:03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樂華夜市新牌樓有美日韓語的文字歡迎國內外觀光客。(記者翁聿煌攝)

2022/05/01 05: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防疫新生活拚經濟!永和區知名的「樂華觀光夜市」門面更新,入口處的新牌樓造型更年輕活潑,有美味的小吃圖案,還有中文及美、日、韓國的語言;樂華夜市自治會長許承煬說,標註多國語言是超前部署,期待政府趕快恢復國際觀光,迎接各國的觀光客。

許承煬說,樂華夜市原有的牌樓已使用十多年,年久失修,獲得永和區的市議員陳鴻源、連斐璠和羅文崇各動用一百萬元的地方建設建議款項,由永和區公所委託市府市場處施工。

市場處長盛筱蓉表示,委託建築師及美術設計公司製作新牌樓,展現樂華夜市豐富多元、美味有趣的夜市意象,新牌樓以可愛的攤位圖案妝點,兩側的門柱及橫梁都有美、日、韓文,做好準備迎接國內外的遊客。

許承煬說,歷史悠久的樂華夜市隨著時空環境變遷,仍保留許多台灣傳統小吃,也融入東南亞移民的好味道,這兩年受到疫情影響,攤商生意也大受衝擊,夜市各攤商都已落實防疫,新的「國際化門面」象徵「超前部署」,準備迎接國際觀光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17417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