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年度月曆出現明星臉 「輔大周子瑜」超正成亮點!
2017/05/22 08:21:55瀏覽41|回應0|推薦0

大學生自己拍寫真出月曆已經不稀奇,從校園裡挑出外貌一等一的美女、帥哥,拍出不同主題的月曆,也成為一項獨特收藏。自古以來「輔大出美女」,今年大傳系學生的寫真月曆除了美女以外,也出現不少「明星臉」,其中竟有酷似周子瑜的大一小學妹,意外成為亮點,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輔仁大學大傳系這次的年度月曆以運動風格為拍攝主題,更首次增加2名男模特兒,顛覆以往輔大僅有美女的形象,希望在眾多寫真月曆中殺出一條血路,透過月曆販售,為系上畢展「珀潮」募款。

這次輔仁大學大傳系的寫真月曆選角競爭相當激烈,除了亮麗的外表,更必須符合「運動」主題。如何能夠脫穎而出?仔細一看,這次入選的模特兒竟有不少明星臉。就讀大一的陳苡瑄外型清新甜美,多看兩眼,和到韓國發展的周子瑜超像!男模特兒也不惶多讓,就讀大四的邱宗憲帥氣程度直逼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皇上李治廷;另外大二學生王歆貽樣貌甜美更有「輔大夏如芝」的稱號,可以說今年輔大大傳系月曆處處都是明星臉,顏值超高!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10308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