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訴情一籮筐﹙之二﹚
2010/09/05 12:10:54瀏覽544|回應0|推薦34

前言:可能有格友對以下五則作品似曾相識,不錯,皆是從舊作裡分隔出來,當初建本部落格時倉促間略有粗糙編排,篇作內且一口氣塞進過多拙品,經撿視時深覺不妥,雖難免遭譏有濫竽充數之嫌,猶仍使之重見天日,認為不應該太委曲它們了,固然如自己生的兒子,不能因新舊而有差別待遇,這觀念放諸四海抑對萬物皆同。

《如果緣》

如果緣不是無處不在

為什麼有人會說:同船共渡也得有千年修行

如果緣每個人都有

只在於不同的各自機遇

為什麼回頭總都發現

該掌握的往往輕易的從身旁溜逝

如果無緣也是緣

那寧可從來未曾遭遇

不想傷心,不去懊悔,也不空留遺恨

無奈無言而仍需面對,只好調侃自己

沒有天長地久,至少曾經擁有

  可笑!可悲!

《相遇一二一三》

 如果那天是偶然
卻就那麼巧的被我們遇上
我們不期然的擦身走過,本是尋常
同時間轉身,同樣的回眸相視對望
她,從此被我俘虜
從那一刻起註定成為我的待宰羔羊
                                               
如果那天在××,有可能相逢咫尺卻像遠在天涯
我們沒有約定,只是機緣,過程本就平常
同時間呼應,同樣的尷尬靦腆
她,從此讓我驚艷
從那一刻起註定變成我的終生偶像
                                               
我們攜手仰視,天空變得那般燦爛
她快活奔跑,像一隻輕盈的燕
我跟著撲上去,倆臥倒在那綠綠寬廣的草原
我們相擁,脈脈含情的看著好一陣
「我愛你,在這一生永遠;真的,永遠…」

 

《都是恨》

恨!恨!恨!你的筆觸是這麼重,著痕是那麼深

究竟積累了多少怨,或是誰讓你的心碎現裂痕?

走完過去,還有繼來,你將再怎麼去面對考驗?

振作吧!怨不是青菜,恨也非米飯,入胃不蝕化

消瘦人誰憐?

                                   

淚!淚!淚!你的眼皮竟這麼腫,衣袖又那麼濕

究竟哭了多少時日?或是誰令你始終未能成眠?

回首前塵,續有泥濘,你將再怎麼去舉步向前?

奮起吧!淚終會乾,涕也得要濞,注意表相光鮮

憔悴人誰疼?

《就這時候快意的全都解放》

艷紅唇嘴 透露出悶燒的慾田

在迷懞恍神裡散發嘶放的狂野 

那是駿馬奔騰的心 正追逐一刻炙熱的意境

盡性吧!那壓抑許久的苦戀 

就這時候快意的全都解放

                                   

藏青套裝 包覆玲瓏有緻胴體 

在粗魯撕扯裡上演蠻悍的精緻 

那是蒼狼凶野的性 藉舒洩一刻爆發的肉慾 

盡性吧!那壓抑許久的苦戀 

就這時候快意的全都解放

                                   

皙白肌膚 描出女體誘人美感 

已激情瀰漫後歸於安祥的芬圍 

那是羔羊溫柔的愛 猶抓住一刻絲絲的甜蜜 

盡性吧!那壓抑許久的苦戀 

就這時候快意的全都解放

《因分隔才知妳是我今生的最愛》

妳是我今生的最愛

這種感覺從前沒有

將來肯定是恒久存在

雖然短暫的分手

不過只是拉長了相思距離

但我們的心依然緊密連繫

當晨曦初醒、夜沉將睡之際

叨叨喃喃,不自主地也只是唸著對妳的思念

啊!我的深愛

是否妳也在異地,同我一樣的這般愚昧

我依然執著

妳絕對是我今生的最醉

是那麼的無日無夜

腦海裡充塞著的

儘是妳的倩影:多麼婀娜豐腴,令人垂涎引人迷戀

妳大而明亮、充滿智慧、堅毅眼神的靈魂之窗

總讓我震顫、令我陶醉

啊!為什麼耳邊總是迴盪著揮之不去

似是一隻聒噪惹人厭煩的麻雀

卻又令人不禁要去反覆的回味

喲!且讓我好好想想比喻像是

停駐於杏樹上的喜鵲或是金絲雀

我引頸企盼,每天為什麼時間不能減為一半

好讓我早日能和你重逢、再敘鴛鴦

我愛你,好想、好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43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