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寨版——歌の詞《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2010/06/18 08:58:15瀏覽385|回應0|推薦12

本人套用原創歌詞的模子,更改另類的創意,應不涉及版權的問題,謹此聲明。

*改編自潘越雲唱《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在暗夜裡隨行已找不到那種氣芬

不想回過去現在也有怨尤

我還要告訴你從今起不想再見到你

感情的事沒什麼對或錯

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你問我是為什麼 

該問的是你自己因愛成過往怨也多積累

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你問我是為什麼 

你需要只是作愛瞬間不存在永恆

…………………………………………

說什麼有我在身後從來沒有冷過

卻不曾感受到你關心過我

說我能擋寒凍卻又各自走在前和後

苦笑裡藏滿無奈和悲戚

我曾細心溫柔的呵護你

看清楚才想離開

該問的是你自己因愛成過往怨也多積累

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你問我是為什麼 

你需要只是作愛瞬間不存在永恆

別說心疼我把眼哭紅

我委屈流淚只因過去太痴太專情

你已不是我心疼愛的人

你問我是為什麼 

你需要只是作愛瞬間不存在永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414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