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心小英還是空心
2011/08/26 18:22:03瀏覽196|回應0|推薦4

小英的十年政綱出來了 ?  真的嗎 ?  這些不是她曾經說過的空話嗎  ?  令人耳目一新的新理論在哪 ?

其實老實說 , 小英說的比做的好聽 , 她說的這番話我也會說 , 而且我說的比她說的更好聽 ! 我還可以把作法說出來呢 ! 不像小英 , 說的都是空洞的話 , 作法一個都沒有 !

當然 , 小英的十年政綱根本不用去仔細看 , 建議想看的人把這政綱當一本科幻小說來看好了 ! 裡面朔造的烏托邦世界真是美不盛收 ! 但是手段呢 ? 沒有就是沒有 !

我先請問 , 小英的台灣共識如何代替九二共識 ? 九二共識是兩岸的共識 , 台灣共識是台灣內部的共識 , 台灣內部有共識嗎 ? 沒有那怎麼辦 ? 就算台灣內部有共識 , 對岸呢 ? 所以台灣共識最後只是一場空 ! 就想水中月鏡中花一樣只能看不能碰 !

從世界前進中國 , 這真好啊 ! 真是一場雄心壯志 ! 不過我請問 , 妳要從世界前進中國為了什麼 ?  經貿 ? 從世界前進中國要和世界上一百九十個國家一起競爭 , 我們台灣能和這麼多國家競爭而打贏他們 ? 兩岸共識和 ECFA , 就是要搶在世界其他國家之前前進中國 ! 妳要推翻 ? 妳要和其他國家平等競爭 ? 能贏其他國家嗎 ? 這不是空話是什麼 ?

台灣共識是什麼 ? 妳都沒說清楚 , 連我都說的比妳清楚 ! 妳還敢說這台灣共識 ? 連台灣共識都說的不清不楚 , 就不要說台灣共識 ! 妳只是要騙選票而已 , 對不對 ? 可惜台灣許多民眾沒腦袋 , 就這麼容易被妳騙 !

司法改革如何改革 ? 妳大概都不知道吧 ! 妳只說空話 , 不知如何改革 ! 要像妳這樣的話 真應了上次民進黨中常委說妳像慈禧太后 ! 司法改革不是妳一人說的算 ! 妳是慈禧太后嗎 ? 那妳應該說把立法院廢掉 , 妳就是立法院 , 妳就是行政院 , 這樣妳的改革說詞才可能實現 ! 乾脆妳也說妳就是法官好了 !

國家預算妳也說空話 , 請問妳的牛肉在哪裡 where is the beef ? 妳要節流的精神令人讚佩 , 但是請問如何開源 ? 如何縮減赤字 ? 妳沒一點辦法 ! 還要減稅 ! 還要縮減對大陸貿易 ! 這請問妳錢從何來 ? 妳不要以為現再政府赤字都是馬英九造成的 ! 馬英九也真衰, 吃了概括承受的悶虧 ! 從阿扁手中接過政權時 , 國庫舊欠了一屁股債 , 加上又遇到世界經濟危機 , 為了振興經濟 , 不得不再舉債 ! 妳倒好, 當時幫陳水扁亂花錢亂A錢 , 現在還有臉批評國家赤字 ! 這樣好了 , 我建議抽取富人稅 , 先對妳這種富人開徵 , 這樣可讓國家的赤字減少 , 或者我要推行富者國債 , 零利率但是規定富人必須強制購買 , 妳說如何 ? 妳買不買 ?

所以說 , 空心小英說到底還是空心 ! 是不會有實心長出來的 ! 這種人如果當總統 ,  實在是台灣衰小 ! 這種人大家還票投的下去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9188&aid=558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