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評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
2011/07/17 02:24:24瀏覽180|回應0|推薦0

這次小英提出這份名單 被民進黨內許多人罵臭頭 現在已經過了幾天了 名單也應成定局了 那我就來說一下吧 !

不是我要護小英 但是有比這份名單更好的嗎 ? 當然以改革派人士來說 這名單簡直是爛到不行 ! 但是我請問 是這些人要選總統嗎 ? 還是小英選總統 ?

以任何角度來看 這名單確實可議 但是對於一個要選總統的人 她如果連黨內派系都搞不定的話 還要選個屁 ! 當然是要先安撫派系嘛 ! 總不能選總統時黨內還在鬧內鬨啊 !

這份民單比較不理想之處是謝長廷和蘇貞昌排在比較後面 在安全名單邊緣 這說實在的擺著就是要各派系人士為了自己派系頭子能上立法院而需要辛勤拉票 把民進黨票數拉高一點而已嘛 ! 這樣何必大驚小怪 ?

換作是別人 這名單要如何安排 ? 應該也半斤八兩吧 !

下一次的風暴我預言是副總統人選提出來的時刻 ! 大家等著瞧吧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9188&aid=543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