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元柿 , 宇昌 , 猛男 , 農舍 , 下個是‧‧‧?
2011/12/10 18:51:53瀏覽431|回應0|推薦2

什麼叫做罄竹難書 ?

我不是批評猛男清涼女喔 ! 他們憑自己的本事賺辛苦錢 , 是值得尊敬的 !  就連娼妓也是一樣值得重視尊敬 , 唯一被人唾棄的就是那些存心不良的人 !

先說2元柿吧 , 不管是照片誤植還是故意 , 說2元柿是產地價就不對 ! 可以把珍珠當糞球嗎 ? 明明2元柿是次級的次級水柿 , 為什麼要把甜柿的照片放上去 ? 為什麼光寫柿子而不寫水柿 ? 這存心是什麼 ? 把柿子一竿子打死 , 這對我們農民有什麼好處 ? 難道柿農該死 ? 連道歉只輕描淡寫的說為了誤植照片道歉 , 但對農民有道歉嗎 ? 不是應該做些補償嗎 ? 我不是要求蔡英文拿錢出來 但是連基本的把正確的價錢講出來都不幹 ! 這是哪種人 ? 有人性嗎 ? 難怪有人說蔡英文是冷血 ! 冷血加暴力就是殺人魔喔 !

宇昌呢 ? 我不在乎妳蔡英文是否是救火 , 是否賺錢賠錢 , 我只想知道這過程是如何在6天火速批准 , 而且是妳當行政院副院長時批的 , 然後馬上辭職後跑去當宇昌董事長 ! 我只想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 我不質問妳應不應該妳家投資宇昌 , 但是為何董事長非妳莫屬 ? 難道連個避嫌都不知道嗎 ? 還是金錢沖昏了妳的頭腦 ? 妳不該說清楚嗎 ? 套句妳對質問馬總統見陳董的話 , 妳只要說清楚 , 講明白就沒事了啊 !

蘇嘉全呢 農舍大家都有目共睹 , 一個小小的農舍竟然裝了十三台冷氣 ( 這可是媒體親自去數的 ) , 現在農舍呢 ? 沒消沒息了 ! 就連蘇嘉全父親墓地佔用公有地都沒事了 ! 但是改善了嗎 ? 我還是想知道 ! 請蘇嘉全把改善成果宣布一下吧 !還是有人想知道的 !

蘇夫人恆珠女士 , 最近可是大出風頭 , 我先不管她參加那場酒池肉林的宴會是代夫出征還是自己意願  , 也對猛男舞者尊重 ,  但是蘇夫人和幾位她的親朋好友那副陶醉的模樣就可以看出來她們那一掛是此表演的愛好者 ! 如果代夫出征 , 那是不是應點到為止 ? 看到猛男秀應視而不見 , 找個理由去趕攤 ? 而不是一坐就快兩小時 , 陶醉和盡情的完全融入當時的氣氛 ! 當然個人有個人的喜好 , 但是以妳蘇縣長夫人加上是高階警官 , 這場子是否太超過 ?

那下一個爆點是.........?

最後大家所期待的龜仔子陳致中和龜仔毅邱毅 ( 我不是侮辱他們, 只是把他們稱呼對方的方式寫出來罷了 )  的世紀大辯論呢 ? 大家都期待著 , 但希望不要有人當烏龜 !  倒是很期待看看妮可的廬山真面目......哈哈哈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9188&aid=591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