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eakfast bar
2012/09/12 13:05:31瀏覽66|回應1|推薦1

今天的時間實在沒拿捏得很準, 實驗一路從12點做到下午四點才有個空檔,但是早已過了午飯時間, 偏偏我的早餐只喝了一杯牛奶外加兩三小塊巧克力, 已經餓得受不了,還要一直做體力活(用很大的力氣去鎖緊高壓反應器的六個螺絲釘,兩個反應器就變成12個螺絲釘!!!)可是,都到了四點,該吃午飯的那種欲望已經大大地減低,我對我自己做的便當一點興趣也沒有了...(我的便當可是自己做的照燒雞大腿便當!!) 這時最適合來一塊茶點,緩衝一下飢餓.

於是我就走到附近圖書館外面的一家Coffee shop, 這家咖啡店在美國也是連鎖,就像星巴克那樣, 名字就叫做Caribou (大家應該明瞭我的筆名由來了吧?實在是因為我在建立帳號的時候,桌上有一杯Caribou的拿鐵咖啡~) 裡頭有賣一些點心和三明治. 我看了半天,目光馬上就被樣子像小麵包又像餅乾的點心吸引住了. 名稱很長,但是總體叫做Breakfast Bar, 看起來很扎實, 價錢不便宜(1.8 美金~~~)可是我急著想安慰一下我的胃,我就買下了. 店員還問我真的不要買咖啡或其他飲料嗎??? 不用啦,太晚喝咖啡我會睡不著,一杯小杯咖啡我都可以喝三天....那塊Breakfast bar咬下去,真是驚艷,軟硬度比麵包硬,又比硬餅乾軟一點, 裡面摻或著各種各樣的堅果(葵花子,nuts)乾水果,巧克力.....又不會太甜,那種豐富溫暖的感覺,讓我的胃開心地安靜下來.

明天就讓我寫一篇詩或散文記錄一下當時我的心情吧!!!!

p.s.希望我也做得出來Breakfast Bar!!!!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yushen&aid=6846130

 回應文章

Caribo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完茶點之後
2012/09/12 13:11
當我吃完Breakfast bar之後,我就忍不住跑去吃了一塊小pizza和一包薯條了,可憐了我的便當在冰箱裡等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