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行DAY2-2-溫莎古堡篇
2011/04/20 17:17:16瀏覽694|回應0|推薦0

參觀完古堡後,我們繞到以前王室狩獵的那片草原(現已改為公園),到了現場一望無際的開闊草地跟樹林,讓我們不禁想用力跳躍,開心的脫鞋在草皮上走走跳跳~所以,就在大庭廣眾下,拍了一系列青春洋溢的歡樂照,哈哈哈,只能說勇氣可嘉,不畏外國人狐疑驚嘆的眼神,意志堅定地拍完這批一輩子都會記得的紀念照~~

晚餐時刻,本來想去吃義大利麵,不過,剛好在用餐時段,加上沒有預約,想要吃就得等上半小時,所以,我們直接換吃義大利比薩~~說到這裡,我們發現英國人不太喜歡『等候』這件事,如果需要排隊等半小時,這應該只有日本人才會靜心等候,老外似乎就直接謝謝再聯絡,往下一個地方覓食去,這是待在英國的這段時間發現到的有趣狀況。下一個餐廳也是人滿為患,不過,幸好還有四個人的座位,讓我們可以開心的坐下,讓疲憊不堪的雙腿好好休息!!這頓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我們吃了很久,等候上菜的無聊時間,大家一邊開心聊天,一邊玩著默契大考驗的遊戲,結果,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來到八點,這才驚覺到會不會沒有火車回倫敦...很妙的是我當時的心情,渾然不知擔心害怕沒有火車搭地這件事情,這裡可不比台灣,計程車隨手呼叫就行,來到這裡,連計程車都得要電話先預約的,而且不同車行他們的計價方式都不同喔,不過,相同的是收費都很驚人!!!恩,話說回來,遇到這時後神奇的iphone就很好用了,拿起手機火速上網查了一下火車時刻表,『快,結帳要趕火車了』,這是我接收到的指令,緊接著就是一段狂奔的歷程。

我們朝著車站火速前進,雖然心急,不過,我還是被這裡的夜色所迷惑,頻頻停頓拍照,哇,那個天空真是奇幻美景阿,遠端透亮的天色把奇異的藍紫色雲層襯托的無比神秘,阿,那時候的我完全把時間拋在腦後,恩,當然免不了被我妹叨唸的幾句,好不容易衝到車站,快速確認下班車抵達的時間,直到這一刻,大家的心才安定下來,耶,可以回到住處了!!

一上火車,我們全都累得在火車上睡翻了,幸好還知道該下車,不過,根據後續的旅遊記載,就會發現這決不是我們唯一一次在火車大睡的記錄,一切不過是個開端哪......


2011 we Are in England Day2-2 Slideshow: Chiayi,Chiachi,Peiyi,Poyu’s trip from 台北市, 台灣 to 英格蘭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英格蘭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free slideshow from your travel photos.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