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發!!前往英國自由行~part1
2011/04/13 22:36:22瀏覽1996|回應1|推薦2

2011年四月,我跟妹妹一同到英國展開為期11天的自助旅行,搭了十多個小時的飛機才抵達目的地,原來還擔心海關會不會問太刁鑽的問題,沒想到只問我們來這邊幹嘛,離開後要去哪,兩個問題後很阿莎力的蓋章放行,天哪,這一切也太順利了,恩,果然有時候網路的話不可信,哈哈哈,如果不是這個老先生屬於非常和善的海關,那就是我們長得太良善,總而言之,一切都象徵這趟旅程將會是好的開始,good!!

一出關就見到幾個月沒見的兩個可人兒,馬上拍張照紀念這個經典時刻,接下來就要起程前往倫敦了,我們搭了火車轉地鐵,我們這次選擇住在『王十字站』附近的民宿,十分便利的好地點~ 出了站,馬上跟站旁的鐘樓合照,第一天抵達英國,所以對所有的英式建築都十分的讚嘆,簡直是活在電影或書本裡才會出現的場景啊,生活在這裡真是幸福,感覺天天都可以做著童話故事的夢哪!

前往民宿的途中,妹妹就警告我說,這邊的民宿都是古老的木造房,因此,沒有電梯可以搭,重重的行李等一下要一層層樓慢慢扛上去,天哪,才剛到就要鍛鍊體力,還好箱內的東西還不是太多,這是唯一感到欣慰的事~我們扛著行李,以龜速緩慢的爬上三樓,沿途可以聽到木頭嘎嘎叫的聲音,我好擔心階梯的木頭不夠堅固,就這樣一邊擔心著木頭崩塌,一邊拖著行李終於抵達房間門口。房間的隔音效果不佳,這是後來才發現的,連輕聲細語的說話聲,都會被經過樓梯間的人聽到,更遑論我們有時出現的狂笑聲,真是糟糕!!

總而言之,我們終於抵達『床』的位置,房間不大,那個令我困擾的盥洗室,只能用一個妙字形容,擠在小小的淋浴間裡,高高掛在天花板的蓮蓬頭卻不能調整方向;熱水跟冷水很難如你所願的調倒是合的溫度,火燙的熱水常常會傾瀉而出,我只能說我從沒使用過這麼令人不知所措的淋浴設備,梳洗完畢後準備就寢,我還真是小看那張『床』,原以為那麼小張肯定難睡,不過,它卻是出乎意料的舒服,一人份剛剛好,哈哈哈,不能以貌取人這個標準,應該也適用在此~(好好反省中...)

不過,此時的我們還不知道接下來幾天,將會有馬不停蹄的行程等著,以及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超級景點,心裡滿滿的都是對明天行程的期待,不過,世事難料就是自由行的一項特點,按照旅遊書或朋友的分享,並不是全然適合所有人,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玩得很開心,哈哈哈...


2011 London Day1 Slideshow: Chiayi’s trip from 台北市, 台灣 to 英格蘭 was created by TripAdvisor. See another 英格蘭 slideshow. Create your own stunning free slideshow from your travel photos.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11/04/17 14:07
呵呵!老師我來了喔

Chiayi(chiayi1975) 於 2011-04-17 22:04 回覆:
親愛的,我終於等到你來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