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又深呀,月又明 , 只能懷抱七弦琴】
2007/02/11 21:24:50瀏覽1953|回應0|推薦0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iang888&f_ART_ID=735259

        本篇上集請看【愛情像霧又像花】 

%%%%%%%        %%%%%          %%%%%%

她眨眨眼霧濛濛的大眼,臉是那麼楚楚可憐。「這裏不行。」她啞著嗓子說。她緩慢地抽回圍繞在我脖子上的手,垂放在身側。

她說話時一陣陣清新的女人香迎面而來,我用盡每一分意志力和她保持距離,避免接觸到那雙靈活的大眼睛,免得一旦看了就會被那雙水汪汪的眼神攫獲。

她的纖纖細指碰上襯衫的領子,往內撫摸至粗壯的脖子,領口處大大敞開著,似乎引誘她更進一步去碰觸我堅硬的胸肌。

當她觸摸到堅硬溫暖的肌膚時,我終於抬眼看著她,眼睛就像是熊熊火焰,雲兒逐漸感到呼吸困難,像被強力吸盤吸住般,無法將目光離開我的注視。

我慢慢轉過身完全面對著雲兒,伸出手去撫摸她的膝蓋,那股壓力又厚重又溫暖,我的手掌不斷地揉搓畫圓圈,在如此技巧的撫弄之下,雲兒的膝蓋輕輕地顫抖了起來,她的纖腰忽然失去支撐自己的力量,兩手軟綿綿地向前繞在我那結實的肩膀上,彷彿渾身也跟著燃燒起來。

但,當雲兒抬起頭看著我時,一雙大眼睛變為清朗澄澈,眼底閃耀著接近狡詐的神韻。

她輕輕嘆一口氣時,用那種慵懶揶揄的口氣,「我只怕你並不喜歡聽。」她一邊整理上衣。

「我不喜歡聽?」

「我現在要說的話。」

我放開她的肩,心中閃過無數的問號。「妳要說什麼?」

雲兒並沒有被我嚴肅的聲音嚇到,也不迴避我冷硬的臉色,「記得我告訴你的話嗎?」

我點點頭,等著。

她吸了一口氣,接著說:「我應付不了一夜情的關係,我不想這麼做,一月夫妻也不成。」

我知道。」我平穩地回答。

「真的?」

「沒錯。所以,妳想從我這裡得到什麼?一個承諾?」

「不,我只是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對你是有意義的。」

她的眼神轉為淡淡憂傷。「不論將來我們之間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只要我能夠確定這點,我就永遠不再提這件事。但我讓彼此關係進一步之前,至少…我必須要確定你的想法。」

她真正意義要的和我更深入的交往。

我看著她,明白雲兒的堅持。一開始和她交手就隱隱約約知道這點。她強烈的意志力不可小看,她似乎毋需多費力就可以淩駕別人之上。

@@@@@@@@@@@@        @@@@@@@@         @@@@@@

 

  疑   怎麼還沒完@@ 

【愛情像霧又像花】當然寫完拉

不過請繼續收看【彈一曲 唱一聲 唱出我的心頭恨】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739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