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像霧又像花】
2007/02/10 12:51:01瀏覽1879|回應0|推薦0

                    

這幾年與雲兒的戀情,平淡順利的讓認識網友看不懂。雲兒昨日由對岸回來,我心中有感,舒發一下。

認識雲是在一文學網站的留言版,她那時有個菜市場筆名「小憶」。引起我注意是因她與我較熟悉的「小樓」間之留言串,每天居然能高達90個以上。

     「小樓」當時是高一。

       真是太愛說話的兩個小女孩── 我心想。

<插播>

    後來才知,「小樓」並不愛說話,「小憶」也不愛說話,女孩真是很難懂 = =”

      我上網貼文純粹是練打字,當年打字一分鐘約兩個字(現在約10字),因此若非奇觀,我打完一小段故事就工作去了,不會佇留網站。

     每天90幾個留言串是很大的奇觀。

   故事總有個開始,根據雲兒說法是我插入了她倆的對話,而我們才開始有互動()

        我的版本是  那天雲兒在線上問我會不會開車?我說不會,她說教我。

        「好啊我隨手打上了這兩個字

       下線,走出公司,一路走到仁愛路上。這條路自從元宵節燈飾掛上後,沿路熙來攘往的人潮,將整條路街點綴得熱鬧非凡。

     

    我循著熟悉的路徑,見路邊一家書店,停下腳步正想入內參觀,一輛白色的朋馳停到我身邊,搖下窗,輕笑對我說:「我是雲兒」。

        我想不到她會在這裡出現,是巧合,還是?     

她搖下車窗探出頭來:「上車吧!我教你開車。」

   

        猶豫了一下,我還是坐進去。我直覺地知道,雲兒找上門來衹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自從網路上被朋友公開照片後,神秘俊美的我就置身危險中了。^___^ ( 迷:好個自戀的混球)

      

        車子一路飛馳開到陽明山上。夜裡的山上氣溫很低,雲兒熄了火,縮在車內,兩人都沒有下車。

       

        我搖下車窗,拿出一根香菸含在嘴上,卻沒有點燃,就這樣默默坐著。

在昏暗中看著她,雲兒的秀麗長髮披散在纖細的肩頭上,長長的眼睫毛微微顫動,水汪汪的眼睛,小巧潔白的牙齒輕咬著下唇,秀麗得像是個古典美人。

        漂亮的女人我見多了,但她那清純惹人憐愛的模樣卻是前所未見,不知怎的我突然心生憐惜,真想把她抱個滿懷。

      

        我對突如其來的念頭詫異不已,這是自己頭一次對一個女人感興趣。

 

       以往,我從不曾對男女感情付出,即使有女人因為追求我而尋死尋活,我不會浪費額外的時間關注,甚至會殘酷地冷眼旁觀。女人對我而言,從來不是可以談感情的對象。

      

      伸出手彈掉煙灰,深邃的黑眸中浮現出平常的冰冷嚴酷,讓我俊挺的面容,看來更增添了幾許冷漠。

      

       雲兒縮了縮身子,不知為何她覺得越來越冷,忍不住微微發抖。我脫下外套想披在她身上,當我碰到她微顫的軀體時,她像是被人燙著般,猛然推開他的雙手,將雙手抱在胸前,更往車椅內躲去。 

     

       看來最初的預感沒有錯,她對我的確存有愛戀之情,而那顫抖的小手很明確地傳遞出她心中的掙扎,一股衝動湧上。

      

       有力的手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向她包圍,環住她纖細的腰部,將她的身子拉到懷中,讓她幾乎動彈不得。男性灼熱的呼吸吹拂到她的臉頰上,那雙深邃的黑眸在近處放大,顯得更加銳利。

  

        我貼近她,直到嘴唇几乎貼在她的頸部肌膚上。男性溫熱的氣息吹在她的耳中,拂過肌膚時的麻癢,隱隱勾起心中的騷動。

       突如其來的力量上讓她的不自覺地發出一聲輕吟,「哦…..」她發出細微的輕吟,動彈不得。她的雙手用力抵著我寬闊的胸膛,想藉力推開,但我反而更加緊貼她。

     

    「請你放手…..」她半哀求,一付楚楚可憐樣。 

    

     「不。」我想都不想直接拒絕。

     

       我低下頭,趁著她張嘴低吟的剎那,火熱的唇吻住她的唇,任她不停轉動卻還是逃不開。我的舌尖靈活地竄入她的小嘴,糾纏那柔軟的舌。強悍卻繾綣地深吻,不斷在她的口中深處舔舐。

       想要猛力推開卻不如願,我反而愈抱愈緊,雲兒感到完全地驚慌失措,全身劇烈顫抖起來。

                           

                      %%%%%         %%%%%%%             %%%

                                  

                                  忘了說 18歲以下禁止服用 

                

                                                  本篇下集請繼續收看

                          【夜又深呀 月又明  只能懷抱七弦琴】↓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hiang888&f_ART_ID=739089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g888&aid=73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