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夜,我喝醉了
2012/02/28 21:29:24瀏覽279|回應0|推薦19

那一夜,

液體在我的身體流過,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就如同無法控制已失去的連結。

 當身體在搖晃,無法平靜安座在那裡時,恐懼將我包覆‧

 您, 讓我重新離地而起,平靜降落。

 

對不起,當我移動身驅時候,連空氣也在滑稽和應著,我的血液填充笨挫與粗糙,在黑暗中與未知合奏,我知道,即便窮我所有力氣,我仍無法感覺到一切, 包括自己的身體與靈魂。

孤獨~ 讓我葬送在漆黑隧中,深不可測。

 

 真的,我不想相信這一瞬, 低迴‧流淌‧難堪.明早,得與錯綜複雜現實交融,

連說服自己都很難, 心裡滴咕著是: 從什麼時後開始~~會學會喝酒。

 

 能不能,

請您切開,這個記憶, 吹一口氣,讓它如葉片般飛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