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爸爸』
2007/04/15 23:46:08瀏覽177|回應0|推薦1

14號晚上一回家就聽到一件事,讓我十分的難過。當媽媽跟我說「你爸爸早上在

做事的時候跌倒,人整個往後倒。」讓我嚇傻了眼,因為當時實在是很晚了,爸

爸也睡了,所以也沒有跟他說到話。接下來一整天我都在想,什麼時後開始扶起

我們的那一雙手出現了疲倦、什麼時候開始他臉上一條條的紋路變的更加的明顯

,想想年紀還小的時候常常跟著爸爸的身後在玩在走,彷彿一切的人生規劃就是

要學他,沒有其他的變化。卻沒料到,年紀大了卻反而和爸爸沒什麼話說,每次

說話總是吵,沒別的原因,只是我們兩個都太倔,拉不下面子。擔心他的身體卻

又每次都用責怪的口吻,真的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為什麼就是不懂得好好說一

句關心的話?知道這麼做的我是很不應該,但就是太倔強的我不懂得讓步,總以

為自己是沒有錯的那一方,怎麼我會天真的以為沒有人會因為我的倔強而受傷呢

?是傻瓜,是傻到底的靈魂,是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0216&aid=89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