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有口頭禪
2015/01/28 11:51:04瀏覽96|回應0|推薦0

拜讀

英國外賓致贈台北市長一個上議院特製懷錶。
台北市長說,"我都不戴錶的,所以會轉送別人,或當作破銅爛鐵賣掉。"
事後,台北市發言人趕快擦屁股 "這錶是送給台北市的, 不是給市長的, 所以不會送人也不會被賣掉。

我的評論:
1 有人幫柯文哲拗, 說送鐘錶不吉利。我說這真是太噁心。
說送鐘諧音送終,所以迷信的人認為不吉利。可人家送的是懷錶,懷錶可不會不吉利。

2 賓客送個禮,當台北市長的人, 也要講一些五四三, 而且是極盡羞辱別人之能事。柯P之沒家教,之囂張,之自以為是,無話可說。

3 繼練肖話,罵警察抓陳福祥速度太慢以外,繼續講蠢話製造大家的痛苦。

4  繼續講一點大巨蛋。]

我總覺得生意人無論如何只是為了賺錢終究還是生意人...叫他財團,太抬舉了!

如果你有口頭禪,不幸,你當上了市長....可以請求你多念一些(論語,或四書)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2127&aid=2049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