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午餐事件
2010/08/06 15:15:20瀏覽367|回應0|推薦2

某天,同事約我隔天中午自備便當來辦公室用午餐.

我欣然答應.....

結果... 當晚 家人準備..「羊肉爐!」 

 我哩咧... 那明天的中午的便當要怎麼生出來啊!!

隔天,遲遲都不敢跟同事說... 我沒便當可帶的事.

中午一起用餐時, 她也拿著外面買的午餐..(咦~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她家... 晚上也吃爐嗎?) 

我問:「  妳的便當呢?  」

她竟然回我:「上午辦公到一半,肚子餓就把它吃掉了.」

(她們家昨天晚上把菜飯都吃光光,她一早起來煮的... 因為太香了...

所以中午不到就把便當給嗑掉了.....)

那她問我:「那妳的的便當咧..」

我回:「昨天我家晚上吃羊肉爐,我能帶羊肉爐來吃嗎?」

. 嘿嘿嘿... 真的是耍寶咧~~

後來兩個人都買午餐回來吃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elicia&aid=429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