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脫離敗犬生涯~~~
2011/04/14 15:05:42瀏覽487|回應1|推薦2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下這個標題的 ,只是每每想到之前寫過的文章.就有一股想笑的念頭.脫離敗犬是一件很好笑的事(好像之前讀過某個文章,像狗狗一樣衝到路口鳴~~~仰天長嘯一番)

對於結婚嘛!我個人認為,只能說緣份到了.就那麼自然就...結婚了。

3月22日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他約了一起午餐,兩個人買了二杯果汁就去戶政所登記,30分鐘後~貓貓就成為人妻了!

晚間通知朋友時,朋友不禁大笑並歡迎我加入人妻俱樂部成為會員之一,還跟我說日後我們都要努力防止小3介入.妹妹更是樂翻的歡迎我成為人妻一員。

晚餐透過簡單的家庭聚餐,讓雙方的父母一同用餐...

好像結婚是那麼自然的事...

其實今天post文~~我已經和我們家大大從奧捷回台,蜜旅回來了.

日後再與大家分享奧地利和捷克的相片囉!敬請期待~~

也請大家留言祝福我吧!謝謝~~~

也祝各位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幸福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elicia&aid=5090710

 回應文章

☆路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04/15 23:23

…是何方君子歷經數百年良緣有幸娶得米果佳人為室 !

謹祝   琴瑟好合 , 白頭偕老 , 可喜 , 可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