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闆的綽號
2010/06/30 14:20:03瀏覽404|回應0|推薦3

一天中午,跑去吃彰化有名的-黑猴麵~~~

回來時,遇到替代役男和我打招呼!

替代役:「 吃飽沒~」

我:「嗯,我去吃黑猴麵。」

替代役:「黑猴麵,是....」(我們家這位替代役是國外回來的~所以對這個有點好奇)

我:「就乾麵啊!」

替代役:「那為什麼叫-黑猴麵,麵裡面的肉用猴子肉嗎?」

我:(驚!)「不是啦! 是...老闆的名字叫黑猴啦!」

替代役:「喔! 我還以為....... 有猴子被煮掉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多年前~~表哥被唬弄一次的事。

某天晚餐,表哥說吃不下... 

表哥:「剛我去吃了3碗魚翅肉羹」

我:「哇! 3碗 有那麼好吃嗎?」

表哥:「不是啦! 我想說一碗才35元,有魚翅又有肉,吃第一碗時沒吃到魚翅我以為是煮化掉了,又叫了第二碗來吃,結果連渣都沒有...所以我又叫了第三碗,還是沒吃到」

我:「怎麼會~~這樣子啊!」

表哥:「對啊!後來,我就跑去問老闆~ 為什麼魚翅肉羹裡,只有肉和羹沒有魚翅...」

表哥:「老闆告訴我:魚翅是我的綽號,我賣肉羹啊!」

我:「...........」(無言)

不知道各位在吃東西時,也有相同經驗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elicia&aid=418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