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生只為你-陳隨意/唐儷
2011/02/27 13:01:03瀏覽4427|回應0|推薦33

※各位格友如果發現下列影視視窗呈現空白狀時,
可按滑鼠右鍵,利用Live Search來轉譯,
便可由另一視窗觀看。造成不便請見諒※

今生只為你  陳隨意/唐儷


詞曲:石國人

:夢裡纏綿我的心思又為誰 漫天飄落紅塵相思淚

:今生無緣夜夜夢中在徘徊 愛你的心我永遠不後悔

:今生只為你背負愛的原罪 只盼你溫柔地拭去我的淚

:我愛你的心只要有你來相伴

: 今生只為你愛一回

:為你傷過的心 孤單望月又一年 不甘離開有你的記憶

:也許在夢裡找回前世的相遇 我們的愛傷得太徹底

:為情剖開的心 永遠有你的名字

:我們的愛殘留在夢裡 無奈今生相聚又別離

:不願夢中來離開

:我的癡心用一生眼淚還給你

" 人的心地就像一畝田,若沒有播下好的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來。 "
證嚴法師靜思語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492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