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在你啦~陳雷
2011/03/14 18:44:45瀏覽753|回應0|推薦2

陳雷來自彰化西港,在1991開始進入歌壇,短短三、四年間,就由一個鄉下土包子變成受到了大眾喜愛的紅歌星。尤其在唱出「風真透」之後更是贏得上班族的認同,唱出「歡喜就好」之後更是舉國愛戴。

        隨在你啦


:李岩修
:徐嘉良

這陣雨水打熄愛你的心肝
原來朋友講的不只是風聲
兩個人一支傘恁行甲這呢密
你的胭脂不是為我抹
哪會事到如今才乎我知影
原來愛情也有這款的手段
你一聲伊一聲叫寶貝阿娜答
風聲雨聲心肝丟丟痛
乎你去隨在你啦既然你無愛我
勉強鬥陣才是折磨

咱並無虧欠啥我想要離開這
掰掰啦我過去的心肝
乎你去隨在你啦
醉一暝夢一攤
醒來想著同款會痛
參抹透看抹破酒一杯飲呼乾
莎喲娜拉我心愛的再會啦

" 布施不是有錢人的專利,而是一分虔誠的愛心。 "
證嚴法師靜思語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airf16&aid=497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