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有多好笑?笑話園地 給妳滿滿的大平台
2017/07/31 21:03:34瀏覽18|回應0|推薦0

禮拜五在餐廳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雲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眼神死……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nnn

阿雲,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近期熱門商品♩

☛網路熱銷
【安得烈x艾索】物資募集-養生五蔬果蛋捲6盒/組 (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優惠
13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

☛頂級精選
9吋四核心HDMI平板電腦,買就送雙重二大好禮!

☛精選商品
輕量款 雙系統通用立體聲耳掛式藍牙耳機

☛好康
出國必備 超輕遮光雨傘 抗UV 黑膠 點點 折疊 傘

*相關新聞*

西甲/C羅表態續留皇馬 要拿更多冠軍
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表態,新球季打算續留皇馬,並渴望帶領銀河戰艦拿下更多獎杯。 C羅日前捲入逃稅風波,先前在調查階段時曾放話示意離開皇馬重返曼聯。在外…
阿嬤和鄰居吵架 警員通知要做筆錄後竟暴斃
嘉義縣朴子市鄭黃姓阿嬤日前和鄰居發生爭執,對方向轄區派出所提告後,警方昨天上午11時許到阿嬤家中通知做筆錄,沒想到中午1時許阿嬤被發現倒在廚房,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檢警今天上午相驗後下午將解剖確認死…
倫敦恐攻 英國警方開設查詢專線
英國倫敦3日晚間發生貨車衝撞與隨機刺人的恐攻事件,至少6人死亡。外交部今天表示,目前尚無台灣人受害,英國警方已公布查詢專線(0800-0961-233以及020-7158-0197)。 英國倫敦橋…
各國修正預測 尼莎將是今年第一個侵台颱風
昨天剛形成的今年第9號颱風尼莎,持續朝台灣接近,上午颱風中心距離鵝鑾鼻不到900公里。各國昨晚到今天上午也也紛紛修正預測路徑,包括中央氣象局、美國、日本等國都認為尼莎颱風會直撲台灣而來,將成為今年侵…
陸40頭牛被雷劈死 現場勘查事出有因
中國大陸山西省朔州市日前驚傳一家農牧公司的40頭肉牛遭到雷擊後暴斃。公司負責人徐志堂事後難過表示,公司是幾家養殖戶合夥開的,這一下把大夥兒「打趴了」。 據山西晚報微信公號報導,14日淩晨,一陣…

✎Hot文章✎

推薦資訊Android+apple 一頭雙系統快充傳輸線(不分正反皆可充電)
每日一笑!笑話樂園,笑有益身體健康嗎?
熱銷商品神奇水球快充神器
開箱內容【店配】統一PH9.0鹼性離子水(800ml)
獨家細節超吸水雙面珊瑚絨大浴巾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76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