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笑話一籮框,生活樂趣多
2017/07/31 02:36:09瀏覽16|回應0|推薦0

星期三我在念書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小樂說了幾個笑話(#^^#)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嗯~~~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小樂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人氣商品推薦☖

➩好康快搶
超靜亮無骨雨刷

➩人氣居高不下
[DIDA] 天然硅藻土吸水防燙隔熱墊

➩限定下殺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限量
【店配】舒跑運動飲料(975ml)

➩特價
耐熱玻璃手工泡茶壺/雲朵壺(任選)

+推薦新聞+

資誠7月1日起 執行長周建宏接所長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宣布,資誠現任所長張明輝將於今年6月30日自所長職位卸任交棒,7月1日起由執行長周建宏正式接任所長,任期為四年。張明輝交棒後,將任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為資誠的企業社會責…
長庚急診醫師爆離職潮 衛生局:不影響醫療品質
林口長庚急診醫師爆離職潮,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林口長庚是桃園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依據醫院評鑑標準,急診醫師人力需達41人,該院現有急診醫師人力有60餘人,本月也無急診醫師異動,因此該院急診及重症醫…
福爾摩沙藝博會 當代藝術上秀
大苑藝術繼去(2016)年推出首個亞洲「個展型藝博會FORMOSA 101 ART FAIR」,今年將既往已舉辦兩屆的頂級飯店博覽會「FORMOSA ART SHOW」加以整合,將在6月29日至…
英國大選即將登場 掌握民調4大重點
英國國會大選登場在即,民調顯示,選舉結果可能比首相梅伊6週前宣布時所預測的激烈許多。儘管多項民調顯示,兩大黨差距逐漸縮小,梅伊似乎還是能坐穩首相寶座。 以下是法新社彙整民調透露的4大重點: 1.…
蝶戀花靠行司機撞人 法官給教訓不給緩刑
蝶戀花旅行社靠行的友力通運旗下一名張姓司機,去年3月28日轉彎時未注意後方直行來車,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未料法院一查,張有業務過失傷害、業務過失致死等前科,卻仍繼續擔任大客車駕駛,即使被害人已達成…

△熱門文章△

萌萌der~~破病38℃別找我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鄉民推薦情報嘻哈部落Seehot ATM智慧晶片+SIM+56 in 1 USB 2.0 多功能讀卡機
高CP值產品正負零±0 無線吸塵器 XJC-Y010 正負零吸塵器
心得文內容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特價資訊生活泡沫綠茶(590ml)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754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