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太沉悶?來個笑話拾穗精華
2017/07/07 01:06:53瀏覽7|回應0|推薦0
☞自我激勵的勵志小語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



☻ ☺ ☼ ☻ ☺ ☼ ☻ ☺ ☼ ☻ ☺ ☼ ☻ ☺ ☼ ☻ ☺ ☼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 ☺ ☼ ☻ ☺ ☼ ☻ ☺ ☼ ☻ ☺ ☼ ☻ ☺ ☼ ☻ ☺ ☼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 ☺ ☼ ☻ ☺ ☼ ☻ ☺ ☼ ☻ ☺ ☼ ☻ ☺ ☼ ☻ ☺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熱門商品㊣

❧折扣價格
御茶園冰釀紅茶(975ml)

❧超值優惠
聲寶按摩棒ME-D806L

❧推薦
(超值2件起)透氣精梳棉四角男士內褲

❧限定商品
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UT531 耳塞式耳機

❧好評
台灣製 多功能伸縮調理砧板

⊗推薦新聞⊗

民調看青年變化/多數自認港人 但不要求獨立
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持續多年對香港民眾政治傾向,身分自我認同調查,發現近年都出現較大的變化,不僅年輕人出現港獨傾向,香港的內部也出現世代差異等矛盾,都已成香港社會的隱憂。 政改不順 市民覺得無望…
基礎建設排名倒退 徐國勇:凸顯前瞻的重要性
台灣在瑞士洛桑管理學院2017競爭力報告中排名全球第14,其中「基礎建設」排名下降。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我國的基礎建設落後、老舊,這結果也凸顯了前瞻基礎建設的重要性。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IMD)…
金居董座宋恭源 樂見股東踴躍發言
金居開發董事長宋恭源今天在股東會上表示,樂見股東踴躍發言,感到興奮,股東的支持與關心,一起指導公司發展。 宋恭源也提到,因應股東提出建言,內部也持續規劃召開法人說明會。…
永豐金代董座邱正雄:永豐金去家族化,「我就不姓何」
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因涉及違法放貸,遭羈押禁見。永豐金控代理董事長邱正雄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未來透過各項強化措施,增加溝通與資訊透明度,一定要在遵法下執行業務,保障存戶存款安全,加強客戶服務。本…
影/女兒涉販毒被押走? 婦人險被詐70萬
板橋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指婦人的女兒販毒又黑吃黑,現在人在他們手裡,要婦人付七十萬贖人,否則要將她女兒斷手斷腳,婦人急奔銀行領錢,還好行員機警,找來駐銀行的保七員警協助,讓這起老梗詐騙…

◆吸引眼球的文章◆

剛出爐情報強力吸盤一鍵開收旋轉伸縮車架/手機架
Joke 笑話園地放鬆
非專業內容高質感簡約自黏線條壁紙53x500cm
開箱細節【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膝(KB-1280)
推薦資訊韓版迷彩彈性舒適多袋薄款工作長褲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5927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