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來個笑話一籮框集
2017/07/01 13:35:13瀏覽7|回應0|推薦0
‘‘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
人生操之在我,做自己生命的舵手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c<)



─═♤═─‧─═♥═─‧─═♤═─‧─═♥═─‧─═♤═─




─═♤═─‧─═♥═─‧─═♤═─‧─═♥═─‧─═♤═─

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
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最受歡迎商品❤

►網路熱銷
可拋式無紡布行李箱萬用防塵套,20/22/24/26/28吋 任選

►破盤價
FIN健康補給飲料(975ml)

►優惠折扣
應急充-磁吸式鑰匙扣 最小最迷你小巧的行動電源

►網路熱銷限量
極速鋁合金編織傳輸充電線

►限量
PEVA透明印花衣服防塵罩6入組

♫發燒話題♫

菲南溫和派穆斯林 向恐怖分子發動聖戰
菲律賓南部穆斯林大城馬拉韋市(Marawi)遭戰火摧殘,當地溫和派穆斯林已忍無可忍,宣布向「被誤導」的激進穆斯林恐怖分子發動「聖戰」。 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今天引述馬拉韋市…
確保50人一個便座!日本避難設施 不忘「方便」

林內焚化廠官司 李進勇:傾向不上訴
雲林縣林內焚化廠債務人異議之訴,歷經一審、二審都敗訴,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表示,傾向不上訴,但是焚化廠何去何從,「應該做個了斷,時程也不會太久」。 雲林縣議會第十八屆第五次定期大會今天最後一天議程,…
社大新生錄取率僅2成5 比考大學還難
台北市社區大學每年1月、6月報名,但民眾反映社大的「舊生優先團報」制度,讓舊生可優先報名下一期的課程,新生名額遭排擠。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說,據她統計,近5年招生狀況,新生占比從28%降至25%,「比考…
是你嗎? 福隆海水浴場60歲尋找「大三員」
福隆海水浴場今年6月22日將要歡度60歲生日,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福容大飯店連鎖旅館事業,將在6月22日舉辦慶祝活動,並發出尋人啟事,邀請1957年…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就是要便宜情報Team 十銓 32GB C141 USB2.0 隨身碟
剛出爐訊息自動去毛寵物梳
新鮮推薦內容夜光高清防污耐磨遙控器果凍套
超殺資訊【安得烈x育成基金會】憨兒送愛暖貧童-母親節洛神花圈圈手工餅乾,共2盒(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怒!不舒服38.5℃請離開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557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