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N則,沒事多笑笑
2017/06/28 14:38:16瀏覽4|回應0|推薦0

星期一在念書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辛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_^A;)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我的媽呀!感覺有點冷啊(-__-)b

阿辛,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別人也買了※

☄人氣居高不下
運動專用透氣防滑護肘(2入/組)

☄超殺特賣
時尚百搭韓版圈圈款圍巾

☄網路超夯
懶人運動繩扣鞋帶

☄優惠折扣
【美國+venture】八合一多部位熱敷墊 KB-12720

☄網路熱銷限量
四合一全方位快速煎鍋

♥新聞新鮮事♥

HTC U11最新顏色豔陽紅 6月20號凌晨線上預購開跑
HTC(宏達電)今天表示,令消費者期待已久的HTC U11豔陽紅,將於6月20日凌晨12點之後,首先於HTC網路商店開放線上預購,詳情請參閱官網。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宏達電年度旗艦新…
蘇花坍方神隱拒說明 黃子哲:賀陳旦「叫小賀」
端午節連假期間,蘇花公路發生無預警坍方中斷,讓前往東部度假民眾瞬間上演逃難潮。但各界投入搶救過程,主管的交通部長賀陳旦卻上演「神隱記」,被質疑後,卻說「不代表誰到場,才是負責」、「行動不需要向大家說…
股東會報喜股 法人愛
市場預期台積電(2330)昨(8)日股東會釋利多,股價表態漲至213元還原權值後新高,分析本月以來,彩晶、中石化等股東會也釋出正向展望,帶動法人進駐或股價表態,法人認為可追蹤關注。 台積電董事長張…
呂秋遠:祭品暑假後供奉 但珍奶不能換冰咖啡
大法官指禁止同性結婚違憲,須於2年內修法,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祭品會在暑假以後開始供奉,主題會再公布,演講會邀請有趣的來賓共同參與,不會只有他,所有經費他會支出,請不要搶著付錢。「雞排要不…
麥電機組改用天然氣 台塑:願意評估
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批未見到中央有前瞻性能源轉型搭配汙染減量計畫,強調沒有納入民營電廠的能源轉型只是空談,要求台塑企業轉換較乾淨能源天然氣發電再續約或終止麥寮電廠的購電。台塑發新聞稿表示,「天然氣取代…

☖其它文章選輯☖

虛……不舒服咳嗽放過我 # 叫我口罩騎士
特價情報永力旺德國豬腳
新鮮推薦產品端午預購!【大嬸婆】客家艾草粄粽(10顆/包)
搶手資訊V-SMART VH501AE 耳掛式耳機 +運動型手臂包
笑妳咩啊!?笑話園地,我看完表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5369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