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樂園,笑翻一整年
2017/06/28 00:06:37瀏覽14|回應0|推薦0

星期三吃晚餐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小慈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有一個專門研究企鵝的科學家,他去南極調查一百隻企鵝。
科學家問第一隻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心想:「打東東是什麼?」
於是問第二隻企鵝:「企鵝,你每天的生活作息是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打東東。」
科學家問到第九十九隻,答案都是一樣的,直到問最後一隻時………。
科學家問第一百隻企鵝:「你每天都在做什麼?」
企鵝說:「吃飯、睡覺。」
科學家這時就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你不打東東?」
第一百隻企鵝說:「因為就是我東東。」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0(^^)0

小慈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熱門商品◆

↠網路熱銷限量
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超級省
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10入起)

↠精選商品
超好玩室內漂浮足球

↠部落客推薦
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即刻擁有
爆款特賣防水超便捷可折疊沙灘防潮野餐墊

❦更多熱門新聞❦

芝加哥計程車業 破產危機爆發
芝加哥市的計程車業正面臨巨大挑戰,根據統計學家布拉達遲(James Bradach)最新發布的「跑路:芝加哥計程車牌照破產危機」(Run Off the Road:Chicagos Taxi…
女廁大排長龍男廁卻很空 陸無性別公廁解決男女不均

不受斷交影響 洪秀柱15日如期登陸
巴拿馬今天宣布與中國大陸建交,我國與巴拿馬斷交。已規劃訪問中國大陸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六月十五日將如期登陸,十七日參加在福建廈門登場的海峽論壇,並且與中國大陸政協主席俞正聲會面。 國民黨中央今晚公布…
熱浪襲全球 葡一場林火噬62命
葡萄牙中部大佩德羅岡鎮十七日發生森林大火,火勢持續延燒,至少已造成六十二人死亡,其中許多人在車內活活燒死。 總理柯斯塔說,這是葡萄牙多年來「最大的慘劇」。政府宣布全國哀悼三天。 葡萄牙政府表示,…
趨勢觀察/機器智能 打造普惠金融時代
近期台灣金融生態持續被機器智能改寫,尤其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技術,因為能敏捷地為客戶打造個人化體驗而備受矚目。 獲Forrester評比為機器學習解決方案首位的分析軟體大廠SAS台灣總經理陳愷新指出…

♛本日熱門文章♛

心得文訊息【obis】紓壓按摩乳膠枕
不看也笑一笑笑話N則,多笑身體好
萌萌der~~生病39℃退散 ☆ 口罩 口罩 口罩
就是要便宜資訊【BeautyFocus】台灣製男性階段式機能涼感雕塑背心
新鮮推薦詳情【喬曼帝】台灣製-活性柔絲絨床包組-加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532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