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日一笑!笑話N個
2017/06/13 21:06:59瀏覽1|回應0|推薦0
>>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名言小語
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

從前,有一個牧羊人養了十隻羊

牧羊人在第一天放羊結束後,便命令羊群們跑回羊圈裡蹲好
羊群們照做跑回去蹲下等候主人歸來
然而,其中一隻羊聽錯了,竟然跑到別棚去了
猜一個成語?




答案:抑揚頓挫,因為一羊蹲錯


◇◇◇◇◇◇◇◇◇◇◇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

老公回家,見到打扮的老婆,
於是打量一番,笑說:
今去新單位上班,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
還是妳年輕漂亮!
老婆:真的嗎?這麼多年,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
老婆: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
老公:養老院





♧精選商品♧
⇛網路超夯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 小8+中15+大20+加長8
⇛人氣商品端午預購!【康鼎】港式荷葉珍珠粽禮盒(9入/盒)
⇛限時優惠(買一送一)iPhone抗藍光絕不碎邊防爆3D曲面鋼化玻璃保護貼
⇛別猶豫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搜尋熱門(超值6雙起任選)MIT男款一體成型止滑隱形襪套(淺屢)

♣發燒話題♣

車有毛病又無照 男仍上路撞死婦人撞殘童
新北市黃姓大貨車駕駛今年4月因煞車失靈,在鶯歌區中山路下坡路段撞死騎車的李姓婦人,也導致坐在機車後座的李婦兒子重傷。檢方調查,黃不但上路前就知道煞車有問題,更是無照駕駛,全案偵結後依業務過失致人於死…
店租官司/永和豆漿 吸引無數饕客
永和豆漿租金官司,纏訟多年後定讞,李家要賠王家兩千四百萬元;面對判決,現在經營永和豆漿的的李家表示,要等收到判決書後才會對外回應,目前不便受訪。 「永和豆漿」聞名全世界,但永和並不產黃豆,真正有名…
呂理組80歲碩士論文最高分畢業 超越年輕同學獲獎
桃園市開南大學今天上午舉行畢業典禮,校長梁榮輝為畢業生撥穗,以「繼往開來育夢想」期勉祝賀畢業生,其中80歲應用華語系碩士班畢業生呂理組,更身體力行「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以「台語漢字文白異讀間聲韻調轉…
美參院情報委員會 要求柯米作證
調查俄羅斯介入美國選舉和可能與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勾結的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要求被革職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到委員會作證。 法新社報導,參院情報委員會在聲明中…
中橫文山路段坍方 道路封閉
省道台8線中橫公路167.5公里處文山路段今天下午發生坍方,雙向交通受阻,現場仍有間歇性落石,人員已在現場待命。 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洛韶工務段表示,受山區連日豪大雨影響,下午4時多台8線16…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446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