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怒!破病39℃OUT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2017/05/19 04:09:14瀏覽1|回應0|推薦0
我的老天鵝啊!這到底是什麼怪天氣啦!?
一下冷,一下熱,還要不要讓人活

就連精力充沛的小松也是一副快掛掉的樣子

生病的感覺真的不舒服

我說呀…戴口罩是不是真的可以預防感冒啊?

應該要買個口罩厚~~~o(‧""‧)o

想不到連個口罩都可以變出這麼多花樣p(^o^)q



不是我在胡扯的喔!真的很多種類的口罩 ↓

奈米銀抗菌口罩 成人平面活性碳口罩 高濾性防護三層口罩 MIT醫療級口罩 4層平面口罩 順OO雙壓條醫用口罩 高效能四層不織布活性碳口罩 超強防護高效能口罩 台灣製造三層防護醫用口罩 3M醫用口罩 N95 3D活性碳立體口罩

還細分成歐規的 台灣製造的 醫療級的 MIT的 日製的 活性碳的 韓國的

口罩有效才是最實用的!

好吧!那就挑台灣製的好了,要支持國貨啊,是不是

需要口罩的朋友可以去17life選喔!

只要在搜尋那邊打<口罩>就一堆可以挑了



♪優惠專區♪


☛即刻擁有
靜音雙扇葉USB充電風扇

☛部落客推薦
【泰國 興太太 Madame Heng】草本晶瑩美膚皂

☛限定下殺
IBee 7吋3G雙卡雙待通話通話平板手機

☛錯過可惜
(雨傘)超迷你UV防曬晴雨五折傘

☛好康
【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立體茶包(15入/盒)
✪其他人也看了✪

中越公報強碰新南向 林伯豐:不至於封殺
中國大陸與越南簽署聯合公報提及一中,中國涉台人士解讀是封殺台灣新南向政策。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不至於,如可簽訂雙邊貿易、投保協定等,對台商的影響就不會那麼大。 中國大陸和越南15日簽署聯…
司改:政府應評估 設置兒少保護辦公室
司改國是會議第五分組第六次會議,今天針對多項兒少議題做成初步決議,例如建議司法院設立跨廳會的「兒少與性別友善司法委員會」,以及政府應評估設置兒少保護辦公室等。 今天的司改第五分組會議,在法務部廉政…
天天生活在恐懼中...我也遇「詐」了
才剛閱讀上億筆個資被賣的報導,沒想到,我立刻就遇「詐」了。 對方來電顯示是○九三三,我忘了號碼太奇怪不該接;一接起來,對方表示是國泰世華,有個「陳淑珍」拿著我的身分證、健保卡,要申請保險給付,還說…
NBA/哈登表現荒腔走板 T-Mac:他應該道歉
火箭在主場第六戰慘敗馬刺39分,創下隊史季後賽對馬刺的最大輸分紀錄,攻守兩端荒腔走板的表現也引起不少討論,特別是表現低迷的哈登(James Harden),更成了眾矢之的。前火箭球星麥葛瑞迪…
協助群聚感染C肝患者求償? 陳時中:參照法規再判斷
桃園楊梅區「維蓮診所」爆發疑似重複使用針具釀成群聚感染C肝事件,5名C肝患者中,有3名經研判感染同源,來自受汙染的針具。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將參照法規與危害嚴重程度,再判斷是否協助患者求償。 陳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ylid1043&aid=10291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