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市美景大會串(一)燕子胡飲水思源
2012/08/14 15:15:03瀏覽497|回應1|推薦15

今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無風無雨的壞天氣

我們全家去參加永不放棄系列活動裡的新北市美景大會串(一)燕子胡飲水思源

五點多起床,準備東西及最浩大的工程[把五輛腳踏車搬上車]

我們喬了好久,才終於把腳踏車搬上車,

在路上我們去買7-11的麵包和茶葉蛋當早餐,

我們帶著期待興奮的心情到達,好險剛好七點,趕上了七點出發的那一場

一開始騎就覺得很累,旁邊是車子前面是山坡後面是一堆人心中是壓力,

那條路真是折騰人,因為是山路所以有一大堆上坡,而且還很長,

只能騎一下而已,馬上舉雙手投降下來牽車往上走,真是狼狽,

車好重喔

看我妹的慘樣

兔子

偶爾還有騎機車的志工過來問我們還好嗎?

雖然我們都說很好,但其實累死了!

好在有時候會有一小一小段的下坡,但其實更累

因為下坡要一直按煞車,手臂痛,壓力大,根本是另一種折磨

有一段路,是好長好長的下坡,還滿過癮

我們騎呀騎,太陽曬呀曬,喔----真是太累了,我感覺我快要成木炭了

我們唯一的動力就是到中間時可以蓋章

還有聽說只有前半段難騎後半段都是下坡又輕鬆又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在這種艱難的時候發生了一件雪上加霜的事,那就是沒水了!

好險離蓋印章的地方很近了那裡有水可以補充,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繼續騎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可以蓋印章的地方,我們趕緊去裝水,喝夠水後

整個人都放鬆了,接著就去蓋印章,看到印章蓋在我的本子裡

我感覺好有成就感

快睡著了

裝水的地方

超美的

cdfd

休息夠了,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越騎越覺得不對勁,因為太陽越來越熱,而上坡越來越多

不是說後半段比較輕鬆的嗎?怎麼車多上坡多又長太陽大

我們真的是絕望了,看來不能太相信活動簡介的話,

我們幾乎是趴在地上拖著車走的,妹妹還哭了出來

但沒辦法也只好繼續走了,真搞不懂,我們明明是來騎腳踏車的

怎麼變成了爬山呢?真是的

偶爾還會聽到救護車的聲音,那時我想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中署暈倒了

真希望救護車也可以把我一起帶走,

當我們真的到達終點時我真的快哭了好不敢相信剛才是怎麼走過來的,

回家後我們睡覺的睡覺,刮沙的刮沙,哀嚎的哀嚎

還真慘呢,但過幾天回想起來,卻會覺得當時很好玩又有趣

變成一個有趣經驗美好的回憶呢

活動印章

參加活動送的水壺

我妹貼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俗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五福將加油
2012/10/03 15:08

一家五口,騎著單車去郊遊,好幸福啊!


cherrydeer(cherrydeer) 於 2012-10-05 15:16 回覆:
是啊!真的很幸福裝可愛(害羞)